BENTLEY旗下Mulliner客製部門推出全新胡桃木內飾面板

記者:Alegna 2018-08-03

BENTLEY汽車個人化客製部門Mulliner,全新推出胡桃木內飾面板(Open-pore Walnut),應用取材自歐洲與美洲胡桃木所具備的孔隙結構與天然紋理,以其原始觸感與深沉色調為奢華內裝風格增添尊貴氣息。

4

該胡桃木主要產自美國加州。BENTLEY汽車的木飾專家定期前往產地查看該樹種的生長情況,並甄選出優質原木。為確保木飾面板呈現出豐富精美的天然紋理效果,整棵原木僅有樹瘤部分才會使用,並削割樹瘤邊材與髓心之間的部位,用以製作飾板所需的木飾薄片。


4

飾板塗層的厚度為0.5mm,表面採用超薄塗層技術處理,三層塗層的厚度僅為0.1mm,藉此保留原木的原始觸感。每一道塗層工藝均依靠手工完成,並經過多次打磨,以確保塗層與天然原木緊密貼合。


4

BENTLEY認為這種工藝除了讓飾板獲得豐富多樣的色調變化與紋理效果,每一塊全新胡桃木面板也會是獨一無二,而該飾板可作為Flying Spur、Bentayga及Mulsanne車系的選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