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SSANGYONG TIVOLI領軍,永嘉雙龍盛裝啟航

記者:haya 2015-12-25

SSANGYONG雙龍汽車在新任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六個月來積極建設與原廠全力奧援之下,在通路佈建與新車導入的進度超越市場期待:目前已有19個經銷據點,甫於12/15預售發表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新境界TIVOLI,在不到10天的時間,第一批到港的車輛已經預售一空,市場反應相當正面。

4

這次車展中SSANGYONG的參展車款相當多元,有以準量產車身份的插電式增程式電動概念車EVR、有正式登場上市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新境界TIVOLI雙主軸領軍,還有豪邁的陸地之王ACTYON- SPORTS:美式小貨卡、最佳CP值的STAVIC/RODIUS商旅車、以及30年SUV傳奇車款KORANDO參展。其中TIVOLI與ACTYON-SPORTS更有車身彩繪與配件加裝來展現改裝的潛能。

3
3
3
3
3
精采節目還不止於此,以知名彩繪藝術家陳彥旭先生操刀的3D地景藝術主舞台最具特色,搭配「未來有約TIVOLI拍照打卡贈獎活動」與現場民眾同樂。會場的另一個美麗嬌點,則是由知名活動主持人盧若馨(茶茶)、名模洪婷婷、徐美燕組合的美女團隊,在會場定時為觀眾介紹SSANGYONG車款的獨特魅力,並有趣味有獎徵答與現場朋友歡樂互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