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CITROËN / DS創新思維開創領先科技

記者:haya 2015-12-25

CITROËN在這次車展展示會場延續創意、舒適性及高科技之品牌精神,透過明亮、繽紛色系展現法式熱情活力,並藉由人性視覺、充滿歡樂氣息展現CITROËN樂觀的設計思維。

4

同時,CITROËN展示會場將展演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 / C4 PICASSO / CITROËN C3 PICASSO,以法式現代的時尚外型、優異且節淨的動力科技、豐富且自信的駕馭樂趣及講究高價值化車款的功能性設計,體現CITROËN品牌純粹且樂觀的造車理念,傳達CITROËN品牌跳脫框架及舊思維的新穎想法,創意思維、領先科技在在完美演繹CITROËN品牌價值『CRÉATIVE TECHNOLOGIE 創新科技』。

3
3


DS AUTOMOBILES 無懼的前衛靈魂

至於DS AUTOMOBILES展示會場則以獨特法式前衛設計揉合奢華時尚思維,體現DS AUTOMOBILES勇於挑戰的革命性及永不追隨只為開創潮流的核心價值,引領車壇全新紀元。而車展現場則將展示時尚掀背DS 3及豪華跑旅DS 5,前衛設計思維演繹絕美時尚線條,創新科技理念展演精湛造車工藝,奢華細膩工法點綴極致品味氛圍,獨到底盤靈活操控體現絕佳駕馭樂趣,DS AUTOMOBILES超凡脫俗唯美之作將不斷震撼世人目光,令人醉心迷戀。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