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芝加哥車展】CHEVROLET Camaro 1LE Packages賽道式樣車

記者:haya 2016-02-18

美國GM汽車集團旗下的CHEVROLET品牌將在今年芝加哥車展中推出一套專為旗下主力性能轎跑車Camaro所準備的賽道競技用套件—「1LE Package」。

4

CHEVROLET Camaro在去年發表了全新大改款的第六代車型,而這次的1LE套件不但對應六代新車的「SS」6.2升V8與「LT」3.6升V6車型,連上一代的車型都可以適用。全套套件的具體項目,包括了專屬空力套件、引擎蓋霧面黑色處理、Brembo四活塞卡鉗碟煞系統、限滑差速器(3.6L車型為機械式、6.2L車型為電子式)、20吋鋁圈/跑車胎、雙模式排氣系統等。並針對機油、差速器與變速箱的散熱冷卻效率做了提升。

3
3
而在車室內,則配備了麂皮包覆的方向盤、短行程排檔桿、RECARO製賽車桶椅,變速箱則為六速手排單一設定。至於懸吊部分,3.6L車型直接升級6.2L車型的設定,6.2L車型則升級標配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