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首部大型旅行車 KIA Optima Sportswagon

記者:Alegna 2016-03-08

源自2015年Sportspace的設計概念,KIA首部D級距旅行車Optima Sportswagon即具備吸睛的外觀造型與高品質內裝佈局,旅行車的多功與實用性更是一大特色,並結合Optima獨用的跑房身段,讓Optima Sportswagon展現旅行車款少見的性能個性。

4
▲KIA首部D級距旅行車Optima Sportswagon,具備吸睛的外觀造型與高品質內裝佈局。

在車艙格局的安排上,KIA Optima Sportswagon強調人因介面與符合人體功學設計的空間,以高度靈活40:20:40分開折疊的後排座椅作為標準配置,讓車室的載人與載物機能可依各種需要進行妥善調整。


4
▲結合Optima獨用的跑房身段,讓Optima Sportswagon展現旅行車款少見的性能個性。

Optima Sportswagon更搭載KIA最新車載影音娛樂系統(Audio-Visual Navigation),可透過Android Auto及Apple Carplay與智慧型手機聯結,進行行動通訊、導航、語音操作及音樂等功能。動力部分則有1.7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供搭配,GT車型則匹配一具高輸出的2.0 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