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芝加哥車展】NISSAN三款SUV加裝雪地履帶現身

進擊的勇士!

記者:haya 2016-03-20

北美NISSAN在今年美國芝加哥車展中放出奇兵,以三款他們在美國市場上的銷售的主力SUV車款Rogue、Murano與Pathfinder為基礎進行改裝,成為具有高度雪地克服能力的越野概念車,車廠稱呼他們為「冬季戰士」(Winter Warrior)。

4

這三位「戰士」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四個輪子被換成雪地履帶,這套由American Track Truck公司所開發的「DOMINATOR」雪地履帶系統高76cm、長122mm、寬38。配合雪地履帶的換裝,懸吊系統也做了一番改造。而引擎以及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則沒有做任何調校修改,維持在市售車的狀態。

3
3
除了雪地履帶是假手於他人外,其他的內外裝件就都是NISSAN原廠自行開發的專用配件。例如行李廂護板、全季節通用車室地毯、車頂行李固定橫架、後保險桿護板與冬季露營用帳棚等。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