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挑戰高科技SUV搭載376hp混合動力

記者:Dean 2016-04-19

雖然還在概念階段,但以VW汽車的技術概念完之後絕對有機會成為量產車,這重量級人物會是一輛擁有高科技的大型SUV車款,結合當前最新技術加上擁有376hp最大馬力的混合動力,雖然原廠尚未公布任何相關細節,僅有的資料得知此款車將會帶領VW進入下一個世代。

4


原廠尚未對這款概念車做出詳細公布,只知道會在今年北京車展中亮相。從一些片段的概念照片中可發現,這輛SUV有著霸氣線條的車身外觀,前後輪拱都刻意的向外延伸,達到一種霸氣的氛圍。引擎蓋上兩邊甚至有善熱專用的孔洞,絕對相信這輛車在性能方面可不是好惹的。從照片中前燈具有內置LED導光條,導光調部分涵蓋燈具、水箱護罩、前保桿下方及後視鏡上。至於車尾從照片中樣式猜測會使用有機發光二極光(OLED)作為尾燈光源,這只是目前大膽推測,證實是會先用在2016年Audi TT RS車型。

至於插電式動力同樣未有詳細的細節,原廠只說最大馬力可以達到376hp以及最大扭力71.3kgm引擎與馬達輸出的綜效動力。再混合模式下於歐洲測試,每公升可以行駛27.9公里,電池滿電純電行駛可行駛50公里距離,這比起之前所試駕過的BMW X5插電版行駛距離還來的遠。電動馬達結合內燃機,起步擁有強大扭力輸出,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6秒,急速則設定在233km/h最高時速。

這一次沒有公布任何有光內裝照片與細節,以VW近期的科技來看,這輛SUV會使用最新的影音娛樂系統,這意味中控台上會被安置一個12.3吋虛擬座艙全介面儀表系統,即將推出的全新Golf就會率先使用,而這輛SUV只是跟進後再提升,頂級豪華SUV這次將會表露無遺。以目前所公布的相關細節,號稱最豪華的SUV有可能是全新改款VW Touring,這只是猜測,一切消息要等到今年北京車展。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