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車展】BENTLEY為Mulsanne、Flying Spur、Bentayga推出特別版

記者:Alegna 2016-04-25

剛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小改款Mulsanne,車系三種車款Mulsanne、Mulsanne Speed和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於北京車展推出「首發限量版(First Edition)」,並以全球限量50台發售。此外,Flying Spur V8 S與Bentayga也有性能版及特別版車型在此發表。

Mulsanne首發限量版

4

Mulsanne首發限量版車型配備Mulliner專屬客製的純銀梳妝套件,置於後排木質桌板內。這款奢華套裝由倫敦皇家奢華品牌Asprey of London設計,包括梳妝鏡,發刷和梳子,均完美精巧地嵌合在由Mulliner設計的獨特木質桌板內。


4

首發限量版(First Edition)的徽標在座艙內多處可見,包括後排桌板飾面上的鑲嵌徽標、迎賓踏板上的鐫刻徽和座椅上的刺繡,每款Mulsanne首發限量版的引擎蓋上都鐫刻有BENTLEY雙翼“B”字形徽標。


4

長軸限量版採用了英國350年高齡的胡桃樹漣漪紋木飾面板,其他兩款限量版則採用獨特的白蠟木(Antique Ash)面板。EWB是專為偏好在後排乘坐的客戶設計,額外增加的250mm後排腿部空間,成為世界上最寬敞的禮賓級豪華轎車。這款旗艦車型還配備了頭等艙可躺座椅、可伸縮電子腿托和後艙天窗、遮陽簾等;還可客製為新款象牙白顏色,以搭配內飾風格。

3
支援4G、WiFi和藍牙功能的10.2吋娛樂平板電腦也是標配,平板電腦不僅可以通過車載音響進行播放,還能將目的地發送到新Mulsanne的導航系統中。同時,平板電腦還支援通過車載4G WiFi上網、提供使用網路電台,以及播放影片功能。


Flying Spur V8 S性能版

4

Flying Spur全新追加的性能版V8 S也在本次車展進行亞洲首演,Flying Spur V8 S定位介於Flying Spur V8和W12之間,重新調校的懸吊使其反應更加靈敏。全鋁雙A臂前懸吊和附連續減震控制系統與高度可調的梯形多連桿氣壓避震後懸吊,都確保任何路面都能有穩健動感的行駛表現。

Flying Spur V8 S外觀標配黑色格柵和專屬前保險桿,內裝搭配鋼琴黑色木飾板、滾花排檔桿和換檔撥片,以及三輻運動方向盤。

動力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 S引擎,具備528匹馬力、680牛頓米的輸出,比起Flying Spur V8提高了21匹馬力。4.9秒即可完成0-100kph加速,比V8的衝刺時間減短了0.3秒。而V8 S極速306km/h,採用全輪驅動系統,以偏後驅狀態之40:60前後扭力分配方式行駛。


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

4

此外,BENTLEY還展出全新超豪華SUV——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這款車型採用特殊木飾板,描繪了一幅群山美景,這是Mulliner部門的匠師從10種不同材料中甄選超過30片獨立薄木片,經過手工裁切和精心塑型,打造出極其生動精緻的山色美景圖,充分展示了BENTLEY工匠經驗豐富的頂級手工技藝。

3
Bentayga將無與倫比的奢華、運動性能、越野性能與日常實用性完美結合,提供純正的BENTLEY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