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車展】MITSUBISHI GT-PHEV Concept

全地形休旅車(Ground Tourer)新概念

記者:haya 2016-09-12

在今年巴黎車展中日本MITSUBISHI汽車的參展亮點就是訴求要做SUV界全地形休旅車( Ground Tourer)的GT-PHEV概念車。

4

這部概念車結合MITSUBISHI最新的設計語言與電子四輪控制技術,克服各種不同的地形路況,讓駕駛者輕鬆駕馭它朝向各種密境去探險,得到過去所沒有體驗過的越野樂趣。車頭在MITSUBISHI的「Dynamic Shield」設計概念下給人堅固紮實的保護感。車側GT-PHEV透過水平造型摺線來塑造穩重與豪華風格,大膽的鈑件隆起也有著肌肉紋理般的粗獷感。

3
GT-PHEV概念車的動力系統為搭載三具高輸出功率電動馬達所組成的電動車,極速可達約120km/h,在高速與都會路況混合行駛狀態下最大續航里程可超過1200km。三具電動馬達為前軸一具、後軸二具的配置方式,在MITSUBISHI自行開發之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四驅系統控制之下,亦整合了車上所搭載的動態控制系統,讓車子擁有高度的操控穩定性。車上的連網功能可以在定位後取得周邊即時的資訊例如當地氣候、道路狀況(乾地/濕地/雪地...)等,系統透過這些資訊來研判與管理車子的耗能狀態讓車子能更有效率地行駛。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