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廣州車展】VOLVO S90 Excellence

後座大老闆專屬的豪華旗艦

記者:haya 2016-11-18

瑞典VOLVO汽車在廣州車展中,發表了品牌最新旗艦房車S90的衍生車型 S90 Excellence。VOLVO之前就在運動休旅家族中的旗艦車款XC90上加入「Excellence」車型的設定,擴大「Excellence」車型的產品陣線。

4

Excellence車型的基本靈感是來自於今年北京車展中VOLVO所推出的S90 Excellence interior concept概念車,它的最大特點就是駕駛座旁沒有副手座,而是成為後座的延伸空間,所以後座是配備有腳靠的座椅,讓後座乘客可以把腿放鬆前伸,享受如坐在飛機頭等艙般的尊榮。另外,後座前方也配備後座乘客專用的折疊收納式螢幕,不管是要在車裡處理公事掌握事業或是享受影音娛樂放鬆心情都沒問題。

3
3
3
後座中央扶手內則有小型冷藏庫、瑞典玻璃名廠Orrefors製的手工玻璃杯、冷卻/加溫功能置杯架與折疊式小餐桌/工作桌,讓乘客可以坐在車內一同喝點小酒。可以說是完全為了滿足後座買家也針對中國大陸市場所開發的車型。動力上則僅有VOLVO動力家族中最高端的T8 Twin Engine插電式混合動力一種設定。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