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底特律車展】 M-BENZ S-Class Coupe暗夜版

越夜越美麗!

記者:haya 2016-12-21

德國M-BENZ汽車的旗艦雙門轎跑車S-Class Coupe在2017年底特律車展上將發表S 500 Coupe 「Night Edition」暗夜版車型,在頂級豪華之中更多添了幾分神秘的「黑」魅力。

4

外觀上,S-Class Coupe暗夜版車頭的單橫柵式高光澤亮黑水箱罩「暗」得耀眼,加上AMG專屬的多輻式樣20吋大尺碼輕量鋁圈同樣採取黑色塗裝,並在細節處施予高反光處理。車外後視鏡外殼與車側嵌飾板同樣採取亮黑處理。將車身修是的更具AMG經典風格的前後裙腳也是標準配備。葉子板上則有著「NIGHT EDITION」字樣的徽飾。

3
3
車室內,AMG跑車式真皮方向盤上也加入「NIGHT EDITION」字樣銘牌。內裝標準設定為黑色高光澤白楊木材質飾板搭配NAPPA真皮包覆,也提供更高級的AMG nappa皮革與黑/灰、黑/棕、黑/紅等雙色調搭配。除了車展上將現身的S 500 Coupe Night Edition外,S400 4MATIC Coupe與S500 4MATIC Coupe等車型也都提供Night Edition式樣。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