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車展】露營臥艙玩旅!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來了!

記者:Alegna 2016-12-23

福斯商旅為新一代T6導入最新California Beach車型,提供齊全的戶外生活配備及可變化的多功能座椅,配備便利使用的露營裝備和臥艙機能,提供休息睡眠空間及床墊,讓露營便得輕鬆簡單。T6 California Beach搭載2.0 TDI柴油動力與七速DSG變速系統,限量引進75台,售價則為198.9萬元。

4
▲California Beach車型,提供齊全的戶外生活配備及可變化的多功能座椅,讓露營便得輕鬆簡單。

以新世代玩旅自居的California Beach,最大特色在於備有手動式升降車頂帳篷,駕駛艙車頂一推開就便身雙人舒適床位,板條式床架有助提昇睡眠舒適度,且車頂帳篷挑高更允許成人以坐姿居高臨下飽覽美景。車內更有閱讀燈設計,乘客艙內還有可拆式滑軌系統能夠調整乘坐空間,將2人座椅變身為1.5M寬、2.0M長的寬敞平整空間,化身為舒適臥艙。


4
▲乘客艙內還有可拆式滑軌系統能夠調整乘坐空間,將2人座椅變身為1.5M寬、2.0M長的寬敞平整空間,化身為舒適臥艙。

而針對露營設備,則透過空間設計巧思,收納戶外休閒生活配備,多能功能摺疊桌與兩張折疊椅可藏於車門和尾門,使用就手不佔空間。車外更有伸縮式車側遮陽棚,讓家人共享野趣愜意。California Beach備有外接充電接頭,能為車艙提供充足電力,讓各項行動裝置或露天電影院都能不斷電,展現純粹豪華的露營新享樂主義。


4

駕駛座艙配備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並標配Composition Media音響系統,6.33吋TFT觸控彩色顯示螢幕整合娛樂與通訊,附有App-Connect連結手機多媒體及藍牙免持裝置功能,透過6支喇叭環艙音效營造旅行趣味。


4

配備還包括三區恆溫空調,可辨識陽光強度與車外溫度自行調整呂器強度,車內粉塵過濾器則提供舒爽怡人的空氣品質。後座獨立空調控制及出風口,也可提昇冷房效率,手套箱內更有保冷功能。車艙內隨處可見大型開放式置物空間與杯架,駕駛座椅升級為具有腰部支撐的旋轉座椅,乘客艙內也有220V電源供應、寬敞滑門與前後無段調整滑軌後座,可以滿足對於露營車的需求。


4

動力搭載2.0 TDI引擎,擁有150hp最大馬力和34.7kgm峰值扭力,結合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以及Start & Stop自動啟動/熄火系統,達到動力與節能的雙贏。安全配備方面,標配ESP、ABS、TCS、ASR之外,還配有MCB二次碰撞預防系統以及疲勞警示系統,全面守護駕乘者的行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