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紐約車展】NISSAN 370Z Heritage Edition

Z-Car五十週年紀念首部曲

記者:haya 2017-04-18

日產汽車旗下極具代表性的精神象徵車系Z-Car從1969年最初掛著Datson品牌問世以來,到今日也快要迎接五十週年了,NISSAN也將陸陸續續推出各種慶祝動作,在今年紐約車展上所展出的NISSAN Z370Z Heritage Edition就是以現行370Z(日規車名為Fairlady Z)為基礎所推出的特式車型,來為整個五十週年紀念活動暖身。

4

車身提供特調的「急彎黃」與「磁性黑」兩種車色選擇,給人鮮明視覺印象的370Z Heritage Edition特式車,在配備與機能性上比最新的2018年式車型還要豐富。外觀上頭燈與尾燈形狀都換新設計,車門把手也施予深色鍍鉻處理,手排車型還配備了日本大廠「EXEDY」製的高性能離合器。

3
3
3
3
3
370Z Heritage Edition特式車搭載332匹最大馬力輸出的V6引擎,並可選擇具有降檔自動補油功能的六速手排或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作為搭配。從今年春季就會在北美地區上市銷售。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