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ACURA TLX-L Prototype

為中國市場開發的長軸版上市預告!

記者:haya 2017-05-02

為了滿足中國市場上對於長軸車款的喜愛與需求,ACURA汽車在今年中國上海車展上全球首展了TLX-L Prototype原型車,至於正式市售的車型在今年內就會正式於中國上市。

4

看車名就不難猜到,TLX-L Prototype是以ACURA的豪華中型房車TLX為基礎所開發的長軸版車型。在長軸化之下後座的空間因而得以加大讓後座乘客乘坐起來更為舒適。在安全配備上也很豐富,例如透過毫米波雷達、攝影機偵測做動的自動緊急煞車、可在塞車時跟隨前車走停的主動式巡航控制與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駕駛輔助系統皆在配備名單之列。

3
而在外觀上,ACURA的鑽石五邊形水箱罩與獨創設計的LED頭燈讓它一眼就給人動感又特色鮮明的印象。詳細的規格配備車廠並未公布,動力上入門款應會搭載2.4升直列四缸i-VTEC引擎。

除了這部原型車外,ACURA也在車展中展出了預定在今年六月進行小改款的MDX,以及針對中國市場所投入的小型SUV「CDX」的霧面塗裝特式車等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