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Goodwood速度嘉年華】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2.0 Turbo

300匹馬力強勢來襲

記者:haya 2017-07-04

英國豪華運動休旅車廠LAND ROVER在今年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中首度公開搭載2.0升渦輪汽油引擎的Range Rover Velar新車型。

4

這具2.0升渦輪引擎是屬於LAND ROVER新世代高動力低油耗「INGENIUM」系列引擎家族中的成員,並經調校後所開發的高出力版本。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與40.8公斤米最大扭力,以2.0升渦輪來說是相當強悍的動力輸出水準。

3
這具新引擎在雙渦流渦輪增壓與陶瓷軸承等技術的導入之下,大幅降低運轉磨耗。加上換上更大容量渦輪,讓空氣導入量增加26%,在大動力輸出之下,其0~96km/h加速僅需5.7秒,性能表現相當優異。
3
除了動力外,車內也搭載了車廠稱為「Touch Pro Duo」的車載連網系統,透過中控台上兩個10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提供各項行車功能資訊與影音內容。兩螢幕在顯示某些功能畫面時也會與數位儀錶板以及全彩抬頭顯示器連動,讓駕駛者在閱讀與操作時更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