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叫惡搞,有錢是品味!McLaren 720S特殊客製化車型

記者:Alegna 2017-08-19

McLAREN車廠最近應美國一位床墊大亨的要求,由MSO客製部門特別打造了一款配色相當特殊的720S,並且趕在圓石灘車展亮相之前完成交車。這位富豪就是家中擁有眾多奢豪稀有車的Michael Fux,一向以訂車當時心情決定車色的他,這次把腦筋動到720S這款輕量超跑上,McLAREN也依照這位貴客的要求及時交車。

4

Michael Fux這位億萬富翁個人收藏多達上百輛稀有名車,主要是以Ferrari為主,其中包括Michael Schumachers駕駛過的F1方程式賽車,當然許多車迷知道這一號人物的原因,是因為他是第一位FXX車主,也是Enzo全球首撞的苦主。不過如果談到是McLAREN這個品牌,在Michael Fux車庫中就找得到橘色12C、紫色12C Spider、綠色P1和650這幾輛超跑,如今購入720S可說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4

這輛McLaren 720S最明顯的就是採用的原本沒有出現在McLAREN色譜選項的鮮艷海棠紫,同時內裝車縫線和細節的配色也頗為引人側目。這樣的紫色原本是Michael Fux請Rolls-Royce汽車公司所調製的專屬獨創用色,而今為了讓720S在塞滿名車的車庫中更容易被發現,也請McLAREN客製部門施於這款跑車上。


4

儘管這樣的要求並不常見,不過使命必達的MSO仍然沒有讓這位顧客失望,也完成了所有符合車主需求的願望。有意思的是,車主為了感謝MSO的努力,已經承諾釋出這個獨創車色的權利讓McLAREN使用,因此今後其他McLAREN車主也可以選用這套命名為“Fux Fuchsia”的車色,只不過究竟會不會真的有人採用,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4

除了碳纖維車身使用紫色之外,這部McLaren 720S的輪圈外緣、方向盤飾板、內裝飾版與氣氛燈等,都能看到相同的色彩點綴,在同樣特製的白色皮料和白色縫線中,顯得相當醒目。

3
同時環繞排氣管和窗緣的配色用料也是特別指定的鐵灰色,其他選配還包括碳纖部件等。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