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VW Golf Sporstvan 2018年式

9.2吋中控螢幕上身

記者:haya 2017-08-31

在2014年春天德國VW推出了Golf家族中的跨界廂型休旅衍生車款Golf Sportsvan,它同時也是Golf Plus的後繼車款。與Golf Plus相較,除了在車室空間上更為增加外,Sportsvan的另一項特徵就是其後座椅具有達到180公分的前後移動調整範圍。並且在後座椅背向前放倒之下最大可將後方行李空間擴增至1500公升。提供充裕的載物實用性。

4

而在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小改的新Golf Sportsvan也將嶄新登場。趁著這次自發表後首度的小改動作,Golf Sportsvan也帶來新的車頭面貌,包括頭燈與前保險桿等部分都經過重新設計,更為接近新世代的家族風格。

3
而在配備方面,新Golf Sportsvan將連網與影音功能提升列為重點,導入9.2吋中控台觸控螢幕,支援手勢操作功能同時內建Discover Pro衛星導航系統。透過多媒體播放APP「Discover Media」,來與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連結並連上Wifi熱點,就可以化身成為行動影音娛樂平台。
3
在車系中還提供搭載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Security & Service」車型,除了在發生意外事故時自動向服務中心發出通知及提供「Roadside service」、「'Service scheduling」等服務外,還配備了行人監控輔助(含自動緊急煞車等功能)與屬於半自動駕駛輔助的塞車路況自動跟車系統等輔助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