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車展】CITROEN C3 Aircross

記者:haya 2017-09-01

法國CITROEN汽車在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將發表一款新小型運動休旅車C3 Aircross。

4

這款小型SUV是CITROEN品牌繼C5 Aircross之後的SUV家族新成員。車長為4150mm,外觀上則採用了CITROEN最新的設計設計語彙,在小巧中更見活潑與摩登感。挑高的車身距地高度與車頭車尾下方的護板展現SUV的越野風格。一些細部外觀元素很能強調它粗壯的SUV調性,例如紅色的車頂架、後1/4小窗的設計與大尺寸輪圈、外擴輪拱等。

3
且就像MINI這類的FUN CAR一樣,C3 Aircross有三種不同車頂顏色、四種車頂圖案、五種內裝色彩主題,再加上其他的外裝細部選項,總共可已有約85種不同的外裝搭配,讓車主展現自我的個性與風格,不跟其他車主「撞色」。
3
3
而在車室之內,上下雙層水平基調的中控台搭配弧面造型,既能突顯出空間寬敞感同時也能傳達SUV所給乘客的結實與安心感。車內空間寬敞且後座椅可以做前後滑移調整、副手座椅背可以放倒讓車內放進約2.4米的長形物品,行李廂空間也可以從410公升擴增至520公升。大面積的車頂環景天窗更是給人寬闊與明亮的車室氣氛。迎合3C智慧行動趨勢,車上配備了最新的車載連網導航影音娛樂系統,也提供智慧手機無線充電等功能。
3
3
3
3
3
3
車身小巧靈活的C3 Aircross開起來也饒富駕駛樂趣,並提供了包括抬頭顯示、自動遠光燈、自動緊急煞車、速限標誌辨識、Grip Control抓地力控制與斜坡緩降、自動倒車輔助等12項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動力上C3 Aircross全車系將會提供多款高效率低油耗的汽、柴由引擎選擇。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