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米蘭車展】KYMCO C Series Concept雙概念車-- CV2/CV3

記者:haya 2017-11-10

KYMCO連繼創業50年鉅作AK 550全球大放異采,結合高性能駕馭與跑旅車舒適的紅牌重機,具體實踐Super Touring的騎乘魅力後,今年KYMCO再度打破框架於2017年米蘭國際機車大展(2017 EICMA)發表全新C Series Concept雙概念車,以「Adventure Tourer」探險巡旅為核心定位,標榜在長途旅程中能隨心所至的探索未知領域,達到騎乘新境界。

4

C Series Concept因應不同取向與個性,一次推出CV2與CV3雙概念車全球首演,CV2與CV3分別代表C Series Concept的二輪版與三輪版,雙概念車都具備Grand Touring豪華巡旅的主要元素,兩者在結構與功能上有著極大相似之處,讓追求全方位休閒生活的騎士們,可以隨時啟動全新旅程探索生活中的樂趣,而CV3也是KYMCO旗下第一部三輪大型重機。

落實探索生活樂趣的夢想

C Series Concept強調奢華舒適的設計、卓越的操控性能、堅固強悍的車體結構、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設計、超越一般速克達的惡路行駛性,就是為了要陪伴車主探索生活樂趣,因為長途旅行中總會面臨各種未知的路況,而CV2/CV3搭載三段式CVT傳動系統,提供整車完美的前後配重,全車採用鋁合金車架設計,增加車體剛性並降低重量,後半段外露車架設計,可做為多樣化配備與車架結合的堅強基礎;倒叉式前懸吊系統及可手動調整水平避震器的後懸吊,可以在各種路況中展現絕佳的靈活度及穩定性,專屬Adventure取向輪胎與BREMBO卡鉗雙碟煞系統配置,得以隨時發揮最佳的煞車制動效能。

3
3
3
為了輕鬆舒適的完成高質感探索之旅,CV2/CV3擁有比AK 550更高動力輸出的引擎,並將散熱器放置於車頭,即使在長時間的引擎運作下亦能達到最佳散熱效果。精心設計的豪華坐墊,除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考量外,可手動旋轉前後可調式背部靠墊,能滿足不同體型的騎士,在長時間騎乘下背部獲得絕佳的支撐。此外,可調式儀錶板、可調式風檔設計等,皆是C Series Concept為滿足騎士面對不同騎乘環境需求而精心設計。
3
3
3
CV3前二後一的三輪設計,讓CV3能夠提供騎士更安心與穩定的道路騎乘體驗,車頭的雙輪避震懸吊科技,配備電子鎖定安全機構,遇到臨停時只需輕輕按下按鈕,即可維持車輛平穩不傾倒,大大提升安全性與舒適性。CV3是一台讓消費者可以取代汽車,避開進入市區的擁擠車潮,又能在郊區暢快行駛的全新選擇。

首度導入「Multi-Fit」新概念

KYMCO董事長柯勝峯表示:「KYMCO繼AK 550、Noodoe車聯網後,今年特別為全球車迷獻上可以探索生活樂趣的全新C Series Concept雙概念車,並預先規劃未來加裝不同配備的可能性,首度導入「Multi-Fit」新概念,無論是單人旅行、雙人出遊,車主可以隨時加裝後座、側行李箱、後行李箱、遮雨頂棚,或甚至是兒童專用踏板,多變的設計與配件,讓車主可以輕鬆實踐C Series Concept所倡導的「探索全新旅程」Discover New Journey of Life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