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M-Benz公佈展場規劃及主題 四大核心概念貫穿主軸

9大展區、2200平方公尺、近40款車!

記者:Alegna 2017-12-14

台灣賓士預告【2018世界新車大展】的展出內容及主題,展區除延續以往超大佔幅的氣勢,也會展出Mercedes-Benz、smart及AMG全系列車款,更預告現場將有神秘概念車款現身。本次賓士將以「Mercedes-Benz Mobility of the Future 前進‧未來」為展出主題,這也是戴姆勒集團在2016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的「C.A.S.E.」四大核心理念,其目標是讓該品牌從扮演傳統汽車製造商的角色,轉而朝向全面移動服務的提供者方向邁進,展現Mercedes-Benz對於未來移動世界的企圖與展望。

4
▲賓士展區再次以國際級車展規格呈現,佔地高達2200平方公尺,展出近40輛車款。

Mercedes-Benz預計在本次【2018世界新車大展】展出全車系的豪華陣容,從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家族 A/B/CLA/GLA、豪華房車 C/E/S、豪華休旅與商旅大軍 GLC/GLE/GLS/G/V 以外,還有AMG 性能猛獸GT R的領軍下的63/45/43和GT C Edition 50/GT S/GT Roadster等車款,最後則是Mercedes-Maybach 豪華代表與都會移動最佳選擇的 smart 車款,完整的展出陣容,讓車迷一次領略 Mercedes-Benz、Mercedes-AMG、Mercedes-Maybach與 smart 等品牌的造車工藝。

3
至於本屆車展台灣賓士更將首度置入趨勢論壇,以【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系列講座,邀請各領域菁英及意見領袖前來探討創新科技與未來智能,並在台灣賓士FB粉絲頁數位平台上進行現場直播,有意參加者請前往報名: http://mercedes-me.tw/futuretalks


4
▲「C.A.S.E」四大核心理念分別代表聯網科技、智能駕馭、共享與服務、電能驅動,至於實際展現的成果,在明年引進的賓士車款上就能看到。

針對Mercedes-Benz原廠的「C.A.S.E」四大核心理念,台灣賓士也有進一步的說明:四個字母其中的C代表了Connected聯網科技;A為Autonomous智能駕馭;S結合Services & Shared共享與服務;E則為Electric電能驅動。基於這樣的策略前提,台灣賓士也預告明年度引進國內的車款,就會出現完美傳達「C.A.S.E.」理念的先進聯網科技。而四大主軸呈現出來的未來發展與可能性,更是本次車展所要表達的重點,Mercedes-Benz將會藉由概念車輛展示與展場設計,讓台灣民眾能藉由實體的呈現,接軌世界發展的趨勢;而在另一頭台北信義區的#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也接續實體化展示Mercedes-Benz所欲傳達的「C.A.S.E.」理念。


4
▲smart展場規劃將會呈現fortwo及forfour車款的精巧特質。


4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在車展期間也會實體化展示Mercedes-Benz所欲傳達的「C.A.S.E.」理念。

展出車型

新世代小型車 A 250
B 200
CLA 200
CLA 250 Shooting Brake
GLA 200
經典豪華房車 C 250 AMG
C 250 Estate
E 200 Coupe
E 250
S 350 d
S 450 L
S 500 Coupé
新世代豪華休旅大軍 GLC 250
GLE 350d 4MATIC Lux.
GLE 350d 4MATIC Coupe
GLS 350d
G 350d
V250d
Mercedes-AMG 性能家族 A45
GLA 45 Yellow Night
C 43 4M Coupe
GLC 43
C 63 S
GT S
GT C Edition 50
GT R
GT Roadster
Mercedes-Maybach豪華旗艦 Mercedes-Maybach S 650
smart 新世代微型車 fortwo 52kw passion
forfour 66KW passion
forfour 66kw pure
fortwo painting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