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VESPA帶來賽道勁旅與電動概念車款

記者:haya 2017-12-19

摩托車界傳奇品牌Vespa,將首度在本次「2018 世界新車大展」重磅登台,車展中將展示八款經典與二款驚艷的明星車款耀眼全場以滿足車迷的引頸期盼;向1951經典限量賽車致敬的勁旅Vespa Sei Giorni、Vespa第一款概念電動車Vespa Elettrica,將同時登台亮相。

4

此次參展的2018重磅新車Vespa Sei Giorni,有著純正賽車靈魂的狂野血統,而概念電動車Vespa Elettrica,將母集團Piaggio新的電動科技融合Vespa深具代表性及獨特性的設計,讓最乾淨的科技充滿時尚與優雅。除了首度亮相的明星車款外,與RED 公益組織愛心聯手的限量Vespa 946 RED、狂野不羈的GTS 300系列、優雅活潑的Primavera i-get車系、時尚與運動兼具的Sprint以及平易近人的Vespa S 125 及 LX 125等八款經典,都將一同登台演繹Vespa風華絕代的經典義式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