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Mazda展示RX-VISION概念車 傢俱、盆器、單車當陪襯

記者:Alegna 2017-12-30

MAZDA近期並沒有新車推出,因此將多年前就已問世的概念車RX-VISION運至現場作為主秀。看似沒有太多亮點的展場,卻也可見設計師在汽車之外的「魂動美學」精品,成為本次眾多參展品牌之中最富藝術氣息的車廠。

4

MAZDA RX-VISION概念車是在2015年東京車展首次亮相,曾經獲選為「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的「年度最美概念車」頭銜。其低扁、長車頭的跑車造型,讓MAZDA RX-VISION概念車的外觀極富現代感,也預示未來量產車款的設計方向。


4

展區角落陳列「SOUL of MOTION Perfume」、「KODOKI」與「SHIRATO」等藝術品,全車系也全員到齊。現場亦宣布正18年式Mazda3在建議售價不變的前提下,將新增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等多項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與便利配備。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