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內瓦車展】ALFA ROMEO Stelvio / Giulia Quadrifoglio NRING特式車

鈕柏林最速紀錄紀念

記者:haya 2018-03-02

義大利ALFA ROMEO在去年分別以Stelvio與Giulia的高性能車款-Stelvio Quadrifoglio與Giulia Quadrifoglio在德國鈕柏林賽車場北跑道跑出7分51秒7與7分32秒的成績,創下新的量產SUV與量產四門房車在該賽道的最速紀錄。

4

為了慶祝這個令人興奮的成績,車廠推出這兩部車的限定紀念車「Stelvio Quadrifoglio NRING」與「Giulia Quadrifoglio NRING」,全球限量僅生產108台,並以這次日內瓦車展作為全球發表的舞台。

3
3
與標準的Stelvio / Giulia Quadrifoglio相較,兩車的鈕柏林特式車增加了碳纖陶瓷煞車系統、SPARCO製賽車座椅、碳纖維材質車外後視鏡外殼、真皮與Alcantara皮革包覆方向盤等配備。而在動力上,所搭載的2.9升排氣量V6雙渦輪引擎可輸出510匹最大馬力與61.2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ZF製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Q4四輪傳動系統,0-100km/h加速成績Stelvio Quadrifoglio NRING為3.8秒、Giulia Quadrifoglio NRING為3.9秒,都是超跑等級的表現。極速部分Stelvio Quadrifoglio NRING為283km/h,Giulia Quadrifoglio NRING則為307km/h。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