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VENUCIA The X概念車

兼具前衛與粗獷!

記者:haya 2018-05-07

日本日產汽車與中國東風汽車所合資成立的品牌「VENUCIA」(啟辰)在今年北京車展中展出了一款名為「The X」的概念SUV。

4

The X外觀設計展現了與NISSAN品牌不同的獨特氛圍,車頭以大面積六角形水箱罩與V形廠徽給人鮮明的印象,頭燈與左右側的導氣口則以細長的造型來搭配。尾燈也以細長造型呼應車頭,但車身包括輪拱或鈑件的隆起則在簡單線條中明確呈現肌肉感,在粗獷與前衛中取得平衡。

3
VENUCIA這個品牌從2017年成立以來,除了不斷強化品牌形象外,也在車用連網技術的開發上持續推進。在2017年的年銷售紀錄超過14萬輛,而在今年第一季的銷售表現也是比去年同期成長22.4%的4.03萬輛。
3
除了The X外,旗下房車T90也發表了改款新車型,除了內外設計的修改外,也配備了先進安全科技、新的連網系統與更大的中控台影音螢幕,並追加新的渦輪引擎,滿足不同族群的客層。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