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Off最新力作 FERRARI 458 MM Speciale公開亮相

記者:Alegna 2016-06-02

FERRARI在自家測試跑道Fiorano上公開了由「One-Off客製化部門」打造的最新力作 458 MM Speciale,這款車是FERRARI以458 Speciale的底盤和傳動裝置為基礎所開發,在外表上有許多專屬的空氣力學設計,提昇了原有的運動性能及散熱效率。

4
▲FERRARI 458 MM Speciale英國車主偕同FERRARI首席試車手Dario Benuzzi共同為新車揭幕。

特別採用類似 1984 年FERRARI GTO 設計理念的黑漆A柱,目的在於讓擋風玻璃和側窗看起來像是無縫接軌,如同環繞式的視覺感受。此外,該設計降低了車頂弧線的同時,也盡可能提高了空氣動力學效應,讓氣流能夠直達後掠式 C 柱。


4

這款雙門硬頂座駕在外型上的變更不少,車身以義大利白(Bianco Italia)塗裝,身披義大利國旗三色線條,搭配手工鍛造的鋁合金複合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保險槓。458 MM Speciale 的車側還有全新設計的進氣口,這也是本車最具特色的特徵之一。


4

從車體前側的設計上就展現空氣力學的設計,其中散熱器傾斜角度更大,且兩側開口比 458 Speciale 車型靠得更近。側進氣口讓引擎室直接獲得撞風冷卻效果,尾翼則採用擾流板形成均勻分配下壓力,從前輪拱沿著車側延伸到後方的腰線,則較458 Speciale銳利而明顯。


4

458 MM Speciale 不僅配有獨特的專屬輪圈,前後燈組的設計也和458 Speciale完全不同。同時,座艙內音響系統全面升級,內飾設計則以車主喜好量身打造。巧克力色真皮內飾搭配白色縫線,配以一系列乾淨利落的匠心設計,如白緞面圍繞點綴的中控區域,無不令內飾盡顯優雅不凡的迷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