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新86專美! SUBARU BRZ首次大幅改良美國現身

記者:haya 2016-06-03

TOYOTA後驅小跑車86的兄弟車SUBARU BRZ,雖然自2011年東京車展發表以來,屢次配合新年式車型身分進行修改,不過更動的幅度都很小。而在距首度發表約4年半時間的現在,TOYOTA 86都已經先發表了大幅改良的新款86,BRZ比照86的大幅度改良新車型也在美國率先公開。

4

以2017年式身分登場的新BRZ在外觀上採用了新設計的保險桿與頭燈,也將全LED頭、尾燈列為標準配備。車室內,從方向盤到儀錶組設計都換新,儀錶內也配置了4.2吋的行車資訊顯示幕。

3
3
3
3
令人注目的動力部分,所搭載的2.0升排氣量水平對臥四缸汽油引擎換上了新的氣門、曲軸、汽缸頭與鋁合金進氣歧管,並對排氣歧管進行改良之下,最大馬力與扭力分別微205hp與21.57kgm。
3
而在底盤懸吊上,避震器與圈簧都換新,後軸的防傾桿也換上更大直徑的版本。六速手排車型也將扭矩感應式LSD列為標配,斜坡起步輔助也列為全車系標配。在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能夠提供車子更好的操控表現之下,新BRZ甚至直接將駕駛模式中的Sport模式改稱為Track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