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IENNA售價公佈 220萬元起預購開始

記者:Dean 2016-06-15

在顧客熱烈期盼下,由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導入的SIENNA即將於近期發表上市。SIENNA以最豐富的配備、卓越的空間機能與豪華寬敞的座艙設計,能提供鍾愛的家庭成員最舒適安心的乘車體驗。

4

和泰汽車重視台灣市場對於大型MPV的使用需求,正式導入的SIENNA經由原廠品質認證,提供新車車主4年12萬公里原廠保固,車主亦可在全省經銷商服務據點享有最完善便利的保修服務,不論是車輛來源或售後服務必將贏得消費者的信賴。台灣導入之SIENNA為美國印第安納工廠組裝後直接出口全新車輛來台,為此,美國豐田品質工程小組特別於6月15日派人來確認第一批抵台販售的SIENNA車輛品質,確保台灣車主享有高品質之進口新車。

而和泰汽車根據各等級之定位選擇最適配備滿足不同需求的客群,無須再擔心車源不明的風險,並提供更優質可靠的車輛及服務*,讓消費者能安心選購,提供家庭成員最悉心的呵護。


* 車主向總代理購買SIENNA的六大優勢



 

向總代理購買的六大優勢

TOYOTA授權

原廠授權

賞車與保修便利性

遍佈全省的109家營業所及120家服務廠

車輛來源

工廠直接出口之新車

零件供給

快速穩定、零件成本合理

各等級配備

標準透明

保固條件

412萬公里


4

為讓顧客能及早預約入主,享受原廠服務的品質與便利性,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自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TOYOTA SIENNA提供LE、SE、XLE、XLE AWD、XLE Welcab(福祉車)、Limited共六種車型選擇,動力則提供單一規格,搭載3.5升V6引擎(266ps / 33.9kg-m),提供駕駛者豐沛飽滿的動力表現。為了回饋引頸期盼許久的廣大顧客,於上市前決定以220萬元起的價格來滿足顧客(多退少不補)。喜愛TOYOTA SIENNA的車主朋友們,可直接洽詢全台TOYOTA經銷商據點,詢問訂車相關事宜,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車型

LE

SE

XLE

XLE AWD

XLE Welcab

(福祉車)

Limited

接單價(萬元)

220

250

250

260

275

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