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新年式到港

地表王者PAJERO 3.2L柴油 三門/五門同步重裝上陣

記者:haya 2016-07-01

日本原裝進口五門掀背Lancer Sportback新年式車型以跑格化外觀,延續前代動感基因,大型水箱護罩以精緻工藝鍍鉻質感呈現,配備AFS轉向輔助照明HID頭燈,使光型更集中、照明度升級;搶眼炫目的LED日行燈及16吋雙肋雙色鋁圈設計,使整體造型更顯都會時尚。

4

外觀質感升級的同時,內裝也絕不含糊。搭載歌樂(Clarion)8吋觸控式影音導航系統,集視聽娛樂及導航、倒車顯影等便利功能於一身。日本原裝皮質座椅、全新設計霧銀造型鋼琴黑質感中控台、恆溫空調及鋁鎂合金F1方向盤換檔撥片等,共同打造出高質感車室空間,在自信駕馭同時更顯帥勁從容,讓車主快意享受日本精湛工藝與設計巧思。

3
3
除了有型外觀及對內裝質感的要求,Lancer Sportback對於車內人員的安全防護更是絕不妥協。搭載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雨刷、7-SRS環艙氣囊及ISO-FIX兒童安全座椅裝置等豐富主被動安全配備,構築全方位的安全防護,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享受駕馭樂趣。
3
3
3
3
同樣流著純正日本原裝血統的達卡越野賽七連霸冠軍- PAJERO,越野本格的硬漢精神向來受死忠車迷擁戴,延續王者極致的越野性能之外,更升級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的主動安全配備讓消費者更加安心,即日起PAJERO 3.2L柴油三門、五門同步重裝登台。
3
3
3
3
Lancer Sportback,以87.9萬售價搶進車市,現在買車還享75萬32期零利率,此外,Mitsubishi Motors最引以為傲的經典車款-地表越野王者PAJERO也同步登場,3門189.9萬、5門228萬,入主再享120萬60期零利率。Mitsubishi Motors進口雙雄本月訂車且領牌更可獲贈日本最夯、最熱賣的SHARP R-HL5T水波爐乙台(建議售價:22,900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