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 Series Gran Turismo小幅改良 M SportPackage同步現身

記者:haya 2016-07-04

德國BMW汽車六月份在歐洲發表了3系列Gran Turismo(簡稱3系列GT)的小幅改良新車型,其中更採取運動風格內外裝設定的M SportPackage車型隨著車系發表一同出現。

4

比3系列其他家族成員車長多出200mm的3系列GT在這次的小幅改良之中將LED頭燈(包含遠、近光燈)與LED前霧燈皆列為標準配備。而M SportPackage車型在外觀上更是配上了M Power專屬的前後保險桿與側裙。並提供M Power版的18吋與19吋鋁圈。M Sport車款的車身專用色Estoril藍也提供買家選擇。

3
3
3
車室內則以專屬的跑車式方向盤與跑車化座椅最為吸睛,中控台及其他多處內裝飾板也換上了M SportPackage的專屬設計。至於底盤部分,也提供了M Sport版懸吊作為選配,該套件可對車高進行降低至最多10mm的調整,提昇車輛的操控表現。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