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50全新「晴空藍」 驚豔車色首批限量上市

極速入主專案 限時實施

記者:Dean 2016-07-07

上市以來贏得眾多豪華轎跑車車主好評的INFINITI Q50,在今年1月創下單月銷量112台的歷史新高,總銷量至今更已直逼2,000台。為感謝準豪華轎跑車主的期待與肯定,INFINITI Taiwan推出INFINITI Q50全新驚豔車色「晴空藍」首批限量導入,即日起全新上市。在此同時,並推出「Q50極速入主專案」,僅需超低日付新台幣199元起,再享10萬元空力套件,便可輕鬆晉階為豪華轎跑車主。

賽道級性能科技

4

INFINITI Q50,搭載世界首創於量產車,以航太科技原理打造的DAS電子可變式轉向系統,讓INFINITI Q50的轉向反應更快、更精準,並帶來更舒適愉悅的駕馭享受。Q50S Hybrid並以POWER HYBRID性能油電科技,爆發364ps的驚人馬力,讓Q50S Hybrid僅需5.1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凌駕同級油電轎跑車的性能表現,讓駕駛Q50便彷彿原力覺醒,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INFINITI Q50 2.0t則以2.0升高效渦輪引擎輸出211ps的性能馬力,35.7kg-m的硬派扭力不僅媲美柴油引擎,起步瞬間的貼背感,更展現讓人血脈賁張的性能實力。


旗艦級首席安全

4

不斷在主被動安全領域挑戰自我,以創新科技挑戰未來的INFINITI,率先為 Q50打造了世界首創的PFCW(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車輛追撞預警系統,不僅能感知前車,更能偵測「前前車」動態,預先提出警告,彷彿透視前車,有效避免追撞意外發生。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更讓INFINITI Q50一舉奪得美國IIHS、美國NHTSA、與歐洲EuroNCAP的頂級安全評鑑,包含其他多項安全科技如BSI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與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等,皆讓INFINITI Q50堅強的安全實力幾近無懈可擊。


「晴空藍」全新限量車色 更添性能風采

INFINITI Taiwan為Q50導入全新驚豔車色「晴空藍」,首批僅限量導入10台。晴空藍的全新驚豔車色,不僅讓INFINITI Q50的疾勁式跑車化車身與流體雕塑線條,更加優雅迷人,搶眼大膽的配色,更增添INFINITI Q50的轎跑性能風采,搭配炯炯有神的狩獵者LED頭燈與雙弓式水箱護罩,讓INFINITI Q50仿如化身戰機,讓你盡情享受仿如遨翔天際的駕馭樂趣。


極速入主專案 輕鬆晉階

為滿足更多準豪華轎跑車主的期待,INFINITI Taiwan即日起推出「Q50極速入主專案」,不但僅需日付新台幣199萬元起,更可再享價值10萬元空力套件,讓您輕鬆晉階成為豪華轎跑車主。竭誠歡迎您前往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 Q50的驚艷魅力。請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4

建議售價:
Q50 2.0t豪華款:新台幣168萬元
Q50 2.0t旗艦款:新台幣199萬元
Q50S Hybrid豪華款:新台幣235萬元
Q50S Hybrid領航版:新台幣245萬元
Q50S Hybrid旗艦款:新台幣26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