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貌一新! NISSAN Pathfinder 2017年式美國上市

記者:haya 2016-07-16

北美日產七月份發表首度為現行車進行大幅改良的 Pathfinder運動休旅車2017年式車型。初代Pathfinder於1986年問世,不過當時的身分其實是Terrano車系針對北美與中東市場所開發的車型,並掛上 Pathfinder做為副車名。現在在市場銷售的已經是第四代車型,於2012年在美國發表。

4

所以從時間上算起來,這一代Pathfinder自上市以來已經有超過四年時間沒有改款,所以這次的改良,已經相當於正規小改款般受到美國當地消費者的注意。新Pathfinder在外觀上將車頭、車尾造型都換新,特別是在車頭部分,首先將NISSAN新世代家族共同特徵的V-Motion水箱罩給換上,並配備新設計的LED頭燈組與LED日行燈,為新車帶來與以往不同的表情。

3
3
動力上,所搭載的3.5升V6汽油引擎經過壓縮比改變、燃油直噴化等改良之後,最大馬力從260匹提昇至284匹,最大扭力也從33.2公斤米提昇至35.8公斤米。車室內裝部分則換上了新的中控台設計與配置,內裝飾板導入了質感更好的金屬或木料材質。座椅包覆材質同樣選用更佳的材質,乘坐起來舒適度更佳。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