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華的釣魚伴侶? BENTLEY Bentayga Fly Fishing by Mulliner

記者:haya 2016-07-21

於去年發表的Bentayga是BENTLEY創立以來首款SUV,同時也是當今最昂貴、最豪華的原廠市售SUV。在600匹最大馬力的驅策之下,其0-60mph加速與極速表現應該也是世界上最快的。內裝的豪華程度更是不用說,其使用的木料或皮革都是市場上最頂級的。不過,BENTLEY對於「頂級」的概念一向不僅於此,要能夠充分滿足車主客製化的需求才是他們最大的目標。

4

所以儘管新車上市不過一年左右,BENTLEY的個性化訂製部門Mulliner已經開始打造像 Bentayga Fly Fishing這樣的限量客製化車款。號稱「終極釣魚配備」的Bentayga Fly Fishing by Mulliner被車廠視為最摩登現代的獵跑(shooting brake),只不過它不像傳統獵跑般攜帶著獵人狩獵時的槍彈等裝備,而是如車名所示提供西式毛鉤(fly fishing)釣客各種釣魚所需要的配備與收納空間。具體來說就是將車後行李廂部分訂製打造收納釣竿、假餌、網子等釣具的收納箱,以及,最重要的,收納漁獲的冷藏箱。買得起Bentayga的權貴富人們在從事釣魚活動時也更有「feel」了。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