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認出是SKODA家的熊! Kodiaq外觀細節照片公布

記者:haya 2016-08-15

預定於九月一日在德國柏林做全球首度發表,捷克車廠SKODA的全新大型SUV「Kodiaq」在發表前繼之前的偽裝照後,現在又公布了幾張外觀細部照片來造造聲勢,炒炒話題。同時也再次展示SKODA對於大型SUV產品的設計語言與詮釋。

4

在這幾張外觀細節照片中可以看到,Kodiaq有著相當寬且立體的水箱罩,搭配上細窄長條且帶點斜角的頭燈,並可選用全LED燈,讓這部SKODA品牌首款大型SUV在路上的辨識度十足。車側與車尾造型同樣犀利不死板,車門線條俐落動感,車尾鈑件的造型摺線也給人雕塑感的印象,LED尾燈除了呼應頭燈的銳利造型,內部也少不了SKODA招牌的「C」字形設計。

3
不少人對SKODA車都有空間表現良好的印象,這部Kodiaq也不讓人失望。行李廂空間在標準狀態下即達到720公升,將後座椅背向前放倒後可達到2065公升,在同級中表現數一數二。在座椅設定上則是首度提供七人座設定作為選配。配合座椅的前後與椅背傾斜調整,可以對應多種不同的行李收納與乘客乘坐需求。而在將副手座椅椅背向後放倒之下,最長可以放進達2.9公尺的長形物品。
3
搭載先進駕駛輔助技術也是Kodiaq的產品重點之一,例如車身環景顯示系統透過裝設於車頭(包括車外後視鏡)、車尾的廣角攝影鏡頭構成全車周圍環景影像顯示於車內中控顯示幕上,從車頂的鳥瞰畫面與車頭前方/車尾後方180度的廣角顯示畫面也同樣具備。拖車控制系統也是同級中所罕見,車後有拖掛(露營車廂等)時,系統會於倒車時自動而緩慢地自動轉動方向盤進行倒車。而當偵測到後方有障礙物時,系統也會自動煞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