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極速破320kph的賓利轎車 BENTLEY Flying Spur W12 S

記者:Alegna 2016-09-09

BENTLEY汽車宣布為Flying Spur車系新增W12 S車型,此為BENTLEY首款最高速度超過320公里/小時的轎車,預計最快可在2016年底交車。Flying Spur W12 S採用經過改良的6.0L V12引擎,動態性能更加強勁,內飾設計也更張揚、鮮明,而其懸吊系統也經過調校,提高反應的靈敏度。

4

Flying Spur W12 S進一步提升了6.0升雙渦輪增壓W12發動機的馬力和扭力,藉此打造了更加強大的動力核心。經過精細調校,該具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從625匹提升到635匹,而峰值扭力從800牛頓米提升至820 牛頓米,運動特性全面增強。從2,000rpm起即可輸出最大扭力,因此提供隨心所欲、輕鬆自如的駕駛體驗。

隨著動力的提升,Flying Spur W12 S的極速達到325公里/小時,是BENTLEY有史以來,首款突破320公里/小時性能極限的四門轎車,而它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需4.5秒。動力傳動採用BENTLEY近年的傳統配製,全輪驅動系統以前後橋扭力40:60的偏後驅狀態進行分配,以此確保車輛在任何路面和天氣條件下都能有穩健動感的行駛表現。在實施動力升級的同時,Flying SpurW12 S還對懸吊系統做了調校,提高了其反應靈敏度。

3
座艙內,Flying Spur W12 S採用了一系凸顯運動氣息、奢華風範和優雅氣質的裝飾設計元素,精緻手工內飾提供更多顏色選項、全新的儀表板表面和獨特的縫線。內飾特色設計包括儀表板和腰樑上獨特的黑色引擎旋轉圖案外觀、採用對比色縫線或隱形縫線的W12 S頭枕徽標、W12 S前後門邊迎賓踏板、三輻Sport+ 方向盤和滾花換檔撥片。
3
後座同樣配置先進的科技配備,只需輕觸按鈕,觸控遙控器便從帶後排中控台伸出,後座乘客可以利用它輕鬆控制車輛的恆溫系統和娛樂系統。此外,Flying Spur還配備了車內無線WiFi熱點,可以在旅途中隨時連通。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