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LL NEW COROLLA ALTIS 升級六氣囊 進化上市

記者:Dean 2016-10-05

本次全新改款ALL NEW COROLLA ALTIS與時俱進,外觀、安全與駕馭樂趣同步進化,讓顧客享受ALTIS大器不凡的魅力。本次改款除了先進前衛的外觀造型、搭載“7項主動安全系統”與配備“6SRS氣囊”外,更導入具駕馭樂趣的“SPORT MODE”。ALL NEW COROLLA ALTIS將以外型、安全及操控三大優勢,成為中型房車市場中的不二選擇,再度稱霸台灣車壇。

展現耀眼迷人風貌

4

ALL NEW COROLLA ALTIS外觀承襲TOYOTA家族風貌“Keen Look”設計,讓外觀展現極致動感魅力。本次改款,車頭以簡潔的水箱護罩鍍鉻飾條,延伸及結合頭燈造型,搭配外張並擴大的下氣壩,讓整體前視造型更具銳利氣勢。國產車首次導入整合遠近光燈之LED Bi-Beam頭燈(尊爵)與LED光條式日行燈(尊爵),充分展現全車強烈的科技風格,第一眼即吸引眾人稱羨目光。車尾部分則是縮小鍍鉻飾條寬度,並延伸結合光條造型尾燈,使車尾造型具寬闊氣勢。全車系皆搭載具高級感的LED光條尾燈,光源燈組更為密集,提升高效節能照明與夜間安全性,散發迷人的耀眼風采。而導入全新設計的17吋雙色削切鋁圈(尊爵)與16吋雙色鋁圈(豪華、經典),讓動感修長的車身設計更具侵略運動感,給人強烈的視覺感受。本次全新導入彰顯大器雍容的外鈑色系─星夜棕,自然散發沉穩奢華的氣息,刻劃城市裡最出眾的樣貌。

3
3
3


給予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守護

本次改款ALL NEW COROLLA ALTIS提供十分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致力提供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在被動安全方面,本次於量販等級以上搭載6SRS氣囊(豪華以上),搭配高剛性車體等設計,提供給前後座乘客全方位的防護。此外,搭載7項主動安全系統,包括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雅緻等級為選配)、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雅緻等級為選配)、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與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VSC能夠主動保持車輛行進的穩定與安全,讓過彎更加順暢;TRC則能有效抑制車輛於濕滑路面起步或加速時可能發生的輪胎打滑情形,而搭配ABS、EBD、BAS、BOS之4項系統可協助煞車系統適當作動,減少意外的發生。

3


增加Soprt Mode模式

4

本次ALL NEW COROLLA ALTIS搭載Dual VVT-i引擎、Super CVT-i附Up Shift控制系統,擁有豐沛動力與一級能源效率,能讓車主擁有順暢且低油耗的駕馭體驗。而本次全新導入的SPORT MODE運動駕駛模式,讓駕駛者能在平順駕駛之外,能享有隨心所欲的駕馭樂趣。駕駛者只要按下SPORT MODE,可讓油門反應更為靈敏,延後換檔轉速,並可輕快應對加速與超車需求。此外,SPORT MODE更具備“G值感應智慧換檔技術”,讓車輛入彎時藉由偵測G值感知器及方向盤舵角感知器的變化,自動切換至適合的檔位,增加引擎煞車力道,使彎路與山道操作更為順暢,提升駕駛安心感及乘坐舒適感。除導入SPORT MODE外,本次改款進行車輛前後懸吊全新調校,有效提升中高速舒適性與穩定性,並改善低速之震動、碎震感,提供更為舒適的行車感受。

3



內裝質感升級

4

在內裝部份,ALL NEW COROLLA ALTIS以全新造型出風口、人性化的中控台設計,以及提升座椅舒適度,打造給駕駛者與乘客高質感的車室空間。本次導入觸感細膩的緞面金屬飾條、鈦黑鋼琴烤漆飾板、音響主機全平面按鍵、空調撥鈕控制設計,以洋溢先進感的藍色背光設計,塑造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設計。此外,於前座座艙導入吸睛之渦輪造型出風口,搭配副駕駛座儀表皮質包覆(豪華以上),並以細緻縫線點綴,展現如高級車之車室豪華質感。內裝色除了沉穩內斂的黑色以外,另有明亮風格的全新米色,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

3
「ALL NEW COROLLA ALTIS」將以嶄新的外觀及內裝設計、全面性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與豐富的駕馭樂趣,再次樹立新世代中型房車之標竿典範。即日起,將於全省所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據點,實際感受新車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4

等級

雅緻*

經典

豪華

尊爵

建議零售價

(萬元)

65.6

70.9

73.9

79.9



*等級升級VSC+TRC套件組合,加價  3.3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