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面貌換新! MITSUBISHI Outlander小幅改款新車81.9萬起上市

宥勝帥氣代言

記者:haya 2016-10-12

OUTLANDER於2005年1月在台上市後深受好評,經過多年優質口碑與市場經驗累積,已熱銷約5萬台,而今日發表的 OUTLANDER小幅改款新車採用三菱汽車新的Front Face Design Concept 「DYNAMIC SHIELD」,並邀請到藝人宥勝擔任廣告代言人,前衛的外型並配備重新調\校的CVT變速系統,加上先進的科技配備(FCM+ACC),動感與安全兼具。

4

新OUTLANDER導入全新家族識別「DYNAMIC SHIELD」,傳承PAJERO堅固防衛的設計理念,在水箱護罩與前保桿大量採用了鍍鉻材質,不僅讓質感提升,搭配下氣壩大面積鋼琴烤漆點綴,整體更添性能張力感。「DYNAMIC SHIELD」以豐富的流線及層次感設計,賦予NEW OUTLANDER年輕、有型的動感形象,加上全車系標配的LED日間行車燈及LED尾燈組,俐落的銳角造型更刻劃出新世代設計趨勢。

3
3
3
3
3
超過30項部品變更 展現卓越的隔音減震工程

除了外觀的變化,在變速系統與隔音減震表現也有提升。新CVT變速系統擁有更輕快的起步加速性,在各種時速都能維持最佳轉速,其調校後更進化的懸吊系統,也提升了操控穩定性,讓車主只要輕踩油門,即可安心的享受操駕快感。此外,OUTLANDER的NVH卓越隔音減震工程,也是車主可明顯感受的一大特點,本次改款於車體多處增加共變更吸音、隔音、減震材料等超過30處部品;大幅降低行駛時的噪音、震動感降低,打造舒適寧靜的車內環境,搭配可自由變換多種模式的七人座空間,提供更安穩舒適的乘座感受。
3
3
3
3
3
3
3
百萬內唯一搭載ACC及FCM安全科技的SUV

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這兩高科技的配備,最常見的就是在進口的豪華車款上,MITSUBISHI認為安全是享受性能的前提,第三代OUTLANDER上市以來即是百萬內唯一搭載ACC及FCM等安全科技的SUV受車主青睞,新上市的OUTLANDER在指定車型上延續其安全科技配備,期望讓車主可以用最平實的價格即可享有豪華進口車的高規格安全配備。
3
3
預約試乘 入主NEW OUTLANDER再享政府補助與交車好禮

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入主,NEW OUTLANDER以更具魅力、更親民的價格推出,提供5人與7人座與2WD/4WD系統選擇。車型售價分別是精緻型81.9萬、典藏型85.9萬、魅力型90.5萬、尊貴型96.9萬、躍動型94.9萬、旗艦型106.9萬,旗艦型七人座117.9萬,目標挑戰上市至年底銷售2,500台。
3
10/15於全省展示中心登場,預約試乘還可抽上市好禮OUTLANDER時尚帥帥熊,月底前試乘且領牌還能抽最高10萬元購車金,符合政府舊換新條件並換購NEW OUTLANDER即送飛利浦車用空氣清淨機(市值6,9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