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式Maserati Ghibli 全新上市

Ghibli Elite限量特仕版399萬元起 限量15席同步上市

記者:Dean 2016-11-15

在今年巴黎車展上2017年式Maserati Ghibli登台首演,動力核心升級的同時,更在嶄新中控植入全新8.4吋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全方位資訊整合娛樂系統,並採用豐富頂級用料,將奢華座艙質感提升至全新境界,更首度提供多款豪華及運動升級套件讓車主有個人化的專屬坐駕。現在Maserati Taiwan為國內嚮往入主海神座駕的消費者,隆重獻上2017年式Maserati Ghibli,年底前購車還可享有高額零利率方案。此外,更同步獻映推出Ghibli Elite限量特仕版15台,標準配備建議售價399萬元起,讓夢想觸手可及。

全新套件再添風采 細節中成就奢華經典

4

在競爭激烈的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上,Ghibli打破四平八穩的設計窠臼,以動感融合優美的特殊設計獨步全球。 2017年式Ghibli車頭凹入式直瀑水箱護罩源自A6GCS Berlinetta經典跑車,無疑已是Maserati標誌性設計,並於全車鈑件上以精準線條帶出流暢跑格個性,LED日行燈凝聚蓄勢待發的專注氣魄,無窗框車門與C柱Saetta標誌更是Maserati車款重要元素,建立同級距車款無法比擬的豪華霸氣;對跑車性能充滿熱情或是鍾情奢華工藝的車主,更能選配升級多款運動套件或豪華套件來突顯自我風格,其中外觀運動套件可升級19吋至21吋鋁圈,或選擇碳纖維內裝套件為座駕添加競技靈魂,以滿足車主對速度的渴望。


源自Ferrari精髓動力 Ghibli性能隨心所馭

4

要能以王者姿態矗立全球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Ghibli靠的不僅是絕美造型,源自Ferrari頂尖動力工程結晶更是令對手望洋興嘆,Ghibli搭載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經義大利工程師巧手調校後,2017年式Ghibli最大馬力增至350hp,較2016年式增加20hp,提供車主更暢快的動力體驗 ; 旗艦車型Ghibli S Q4最大馬力更達410hp,結合Q4 四輪驅動系統與精良的8速ZF手自排變速系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8秒,即使是Ghibli Diesel亦能提供突出同級的275hp最大馬力。而強悍動力核心更需要精準優異操控,Ghibli採50:50前後黃金重量分配比例,結合最佳軸距設定與精準車重控制,以精密調校懸吊系統和限滑差速器,提供均衡穩定且敏捷的高性能操控表現,再搭配Maserati Active Sound主動聲浪調節技術,讓您馳騁時有迷人聲浪相伴。


嶄新中控配置與多元選配套件 奢豪不只一種選擇

4

為提供車主更便利且奢華的體驗,2017年式Ghibli奢華內裝與科技進化,全新中控配置面板植入的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MTC Plus) 全方位資訊整合娛樂系統,以8.4吋高解析度多點觸控螢幕提升操控便利性,更具備Apple CarPlay智慧手機相容系統,不只如此,2017年式Ghibli全面標配空氣品質感知器,結合智慧感知器和車外污染訊號分析系統,大幅降低污染空氣或有毒氣體進入車艙,每位乘員都能感受2017年式Ghibli無微不至的貼心。


全方位守護 選配搭載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2017年式Ghibli精進全方位防護,全車系搭載6顆輔助氣囊與多項電子操控輔助配備外,更進一步提供全新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套件選配,包含:附「Stop & Go」引擎自動熄火功能的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盲點警告系統(BSA)、車道偏離警告系統(LDW)、前方撞擊警告系統(FCW)附先進剎車輔助系統,與自動緊急煞車系統(AEB),同時還提供額外環繞影像攝影,與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套件搭配後,讓您在彰顯成就享受Maserati極致性能與奢華時,也能同時擁有更完善的主被動防護輔助。2017年式Ghibli以絕美外型、豐富高性能汽柴油動力、頂級奢華用料與科技,再次打造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上力量與感性的高注目度車款。現在,Maserati Taiwan敬邀您即刻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