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位Lamigrils暨車迷朋友見證Rapid Spaceback驚人空間!

歐洲最美掀背2017年式全新到港

記者:haya 2016-11-15

為了突顯歐洲最美掀背Rapid Spaceback的驚人室內空間,Škoda特地於11月13日假大直美麗華廣場舉辦一場「Škoda帶你回歐洲」的抽獎活動,只要猜中Rapid Spaceback可以容納多少人,即有機會獲得台北—歐洲來回機票,並邀請Lamigirls 22位成員一同參與。而在現場眾多觀眾以及媒體的見證下,不僅Lamigirls全員進駐,還包含在FB粉絲團幸運抽中的粉絲黃治清以及活動主持人啾啾麥共24位,成功塞入車內並關好車門,讓人再次驚豔於這款歐洲最美掀背的傲人空間!

4

贏得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的歐洲最美掀背Škoda Rapid Spaceback 2017年式新車全新到港,除了先前已列為標準配備的全景式玻璃車頂外,並新添前乘客座椅下方雨傘盒,充份發揮Simply Clever貼心創意,讓車主在此陰雨綿綿的秋冬季節無論車內車外都可盡享浪漫!而寬敞舒適的車內空間同樣是Rapid Spaceback強項, 64mm的腿部空間與980mm的頭部空間仍堪稱是同級競爭對手之冠;拜行李廂層板可收納在後座椅背後方的巧思設計,讓Rapid Spaceback可以擁有415公升的置物空間;若再加上採6/4分離設計的後座椅全部向前傾倒,便一舉達到1,380公升,非常便利實用!這種種巧思規劃難怪推出之後就贏得著名的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

3
鎖定年輕一代為主要消費族群的Rapid Spaceback結合家族基因並賦予彈性空間以及實用性等掀背車特質,除此之外,在簡潔動感的車身翦影、銳利肩線、C柱與D柱之間的小側窗等等設計元素烘托下讓Rapid Spaceback不僅具備掀背車的優雅美型,更散發出濃厚的運動風貌,而最吸睛的莫過於全景式玻璃天窗,這項在台灣市場列為標準配備的迷人設計,可提供1210mmx780mm的天際視野,讓所有車內乘員都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除此之外,Rapid車系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亦十分齊全:六顆氣囊、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K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Hill Hold Control陡坡輔助系統、胎壓偵測系統…等,如此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讓它拿下Euro NCAP歐洲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安評價。
3
搭配新一代PQ26底盤的Rapid Spaceback目前三種不同引擎動力供消費者選擇,無論是擁有110匹馬力的1.6 MPI引擎、125匹馬力的1.4 TSI引擎或是90匹馬力的1.4 TDI引擎,在經濟部能源局所發佈的能源測試值表現都相當出色,全部奪下一級的能源效率等級!尤其是1.4 TDI的年耗油量數值僅為701公升,再加上其出色的扭力表現,堪稱一時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