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頂級義式工藝豪華跑旅入門版Maserati Levante 預接單展開

記者:Dean 2017-01-04

以地中海季風為名的Levante,是Maserati創廠百年來的首款休旅車,Levante S便廣受慧眼獨具的層峰買家青睞,國內自2016年10月正式上市後更是快速突破百張訂單,創下豪旅級距車壇中罕見的銷售佳績。因應市場熱烈的反應與需求,Maserati Taiwan再度替層峰買家獻上全新350hp動力版本Levante以及Levante Luxury。

4

承襲100% Maserati跑車3.0L V6雙渦輪動力,不論駕馭感受或引擎聲浪,皆展現大海吞噬的磅礡氣勢,此外,標配有六段高低可調的主動式氣壓懸吊、八速手自排變速箱、SKYHOOK電子懸吊系統、以及Air Shutter主動式電子擾流,提供如跑車般的輕快駕乘感受。外觀取自Maserati Alfieri概念跑車的俐落線條詮釋經典與霸氣的奢豪氣度,更有多項豪華配備如8.4吋整合式觸控螢幕等,Maserati Levante以及Levante Luxury預接單價分別為478萬元及528萬元起,一月起開始交車,入門價格以饗更多想趁農曆年前親身體驗百年義式奢華魅力的車主前來入主。


純正義式跑車血統,創造奢華休旅駕馭新體驗

4

Levante在全球競爭激烈且要求嚴苛的頂級豪華休旅車市場能夠締造佳績,頂級奢華造車工藝品質式成功關鍵之一,傲視對手的強大動力與底盤功力是造就佳績另一不可或缺因素。源自品牌賽車基因血統,Levante動力核心的3.0L V6雙渦輪引擎,能爆發出在同級對手中擁有難以企及的430hp最大馬力與580Nm最大扭力,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創造奢華豪旅應有的極佳平順駕乘質感,0~100km/h 5.2秒加速成績,與高達264km/h的極速,更展現承襲跑車基因的不凡實力。而繼Levante S之後所導入的Levante,同樣具有如跑車般的350hp最大馬力與500Nm最大扭力,加上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SKYHOOK電子懸吊系統,結合跑車性能及飽滿響亮的排氣聲浪,充分詮釋Maserati對駕馭的熱情,發揮天生賽車基因,帶領車主從賽道征服山林,更邁向巔峰。

除了擁有跑車強悍動力核心外,Levante另一傲視對手的武器,車身大量採用鋁合金輕量工程技術,進而打造出與跑車無異的50%:50%前後完美配重比例,低重心設計與配置同級唯一具有六種高低模式的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高達8公分的底盤高低調整範圍,讓Levante不論在都會街道或顛簸崎嶇的林間彎道,都能如王者般從容不迫、氣定神閒,展現犀利操控與絕佳舒適的乘坐品質。


雙門跑車動感視覺與優雅大器設計

4

Levante是Maserati集百年工藝的完美之作,融合Tipo 60 Bridcage經典跑車與Alfieri概念跑車精神,勾勒出充滿侵略性的樣貌,品牌的鍍鉻直瀑式水箱護罩,更賦予Levante極富跑車性能氣息。車身約五米長,自車頭直至車尾劃出脫俗優雅的線條,創造王者之姿的霸氣外型,加上Air Shutter主動式電子擾流系統,創造出同級最佳的0.31 Cx低風阻係數。而車內三米的軸距,更讓座艙擁有海納百川的氣度,創造絕佳的奢華空間感受。


頂級奢華與科技的饗宴

4

Maserati除遵循百年跑車傳統與精神,對頂級奢華工藝更是不容妥協,在頂級豪華休旅級距中,Levante精湛的設計手法與獨到的用料品味,打造出名符其實奢華休旅應有的內涵。車室全數採用義大利頂級皮革與原木飾板鋪陳,一進入車室便能嗅到頂級皮革氣息,紮實細膩的質地與象徵頂級身分的原木飾板,不論視覺或身體所觸,皆能感受到Levante對於奢華的用心詮釋,坐擁Levante如同王者般尊貴,搭配12向電動調整座椅及頂級皮革包覆宛如置身至義大利頂級精品沙發般舒適,讓每一次駕馭乘坐都是一種享受;另外,Levante配置8.4吋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資訊整合式觸控螢幕,帶來出色優異的操作感受,USB/Aux-in外接音源與Apple Carplay更貼近時下科技趨勢,搭配頂級音響系統,在盡情奔馳時也能享受極致的聆聽饗宴。如跑車般強悍的性能動力,在海邊馳騁有著與大海匹敵的實力,在山林間穿梭也有著奔向巔峰的能力,奢華舒適的座艙質感,更讓人徹底放鬆,純粹享受速度快感。

Levante承襲自Maserati百年造車技藝,源自賽車血統的精隨與義大利頂級設計工藝,是一輛100%Maserati SUV,更重新詮釋頂級豪華運動休旅,Levante與Levante Luxury的預售展開,除了提供478萬元起的入門價格外,更將提供給農曆年前欲換購豪華休旅的車主一個實踐新年夢想的最佳機會。


全新Levante Luxury標準配備重要特色:
 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
 19吋Zefiro造型合金輪圈
 Skyhook電子懸吊系統
 Maserati 氣壓式懸吊系統
 Maserati 主動式聲浪
 鋁質換檔撥片
 車身底部與外觀烤漆相同顏色配置
 Air Shutter主動式電子擾流系統
 頂級皮革包覆內裝、頭枕三叉戟浮雕裝飾
 Radica 原木飾板(儀表台、車門內飾板、中央扶手)
 全新8.4吋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中央觸控面板
 Apple Car Play (附Siri個人智慧輔助功能)
 全景式電動天窗
 盲點偵測系統
全新Levante標準配備重要特色:
 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
 18吋Borea造型合金
 Skyhook電子懸吊系統
 Maserati 氣壓式懸吊系統
 Maserati 主動式聲浪
 Air Shutter主動式電子擾流系統
 全新8.4吋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中央觸控面板
 Apple Car Play (附Siri個人智慧輔助功能)
 全景式電動天窗
 盲點偵測系統
技術規格:
長寬高:5,003 mm / 2,158 mm / 1,679 mm
軸  距:3,004 mm
前後輪距:1,624 mm / 1,676 mm
整備重量:2,109 kg
懸  吊:前雙A臂、後五連桿
煞  車:前雙活塞單體式鋁合金煞車卡鉗,後浮動式煞車卡鉗
引  擎:3.0 L 雙渦輪增壓V6缸內直噴供油引擎
最大馬力:350 hp / 5,750 rpm
最大扭力:500 Nm / 4,500-5,000 rpm
標準配備預接單售價:
Levante Luxury:528萬元起
Levante:478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