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Elantra三月6日率先登場! HYUNDAI宣布2017年國內新車上市計畫

記者:haya 2017-02-13

HYUNDAI汽車與南陽實業2月13日公布了今年的國內新車上市計畫。首先打頭陣的,就是屬於主力車款之一的中小型房車Elantra第六代車型。第六代Elantra是於2015年從韓國(當地車名為Avante)開始陸續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與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經過一年多的時間終於在國內確定將於三月發表上市。

4

在動力方面,韓規的Avante在韓國當地共提供1.6升GDI燃油直噴自然進氣汽油、2.0升MPI自然進氣汽油與1.6 VGT柴油渦輪三款動力;美規Elantra則提供2.0升MPI汽油與1.4升Kappa HDI汽油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排、六速手自排與七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至於國內會引進的組合,則是以2.0升MPI汽油引擎搭配的6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可能性最大。

3
隨著新Elantra的上市,南陽實業還帶來另一個驚喜,就是第二季追加搭載1.6升T-GDi汽油渦輪引擎的Elantra Sport高性能車型。其韓規版的數據為204匹最大馬力與27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國內應是導入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版本。
3
第二季另外一款全新導入車款,則是油電混合動力車Ioniq,而且僅為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型,Plug-In Hybrid插電混合動力以及純電EV車型則因國內充電環境基礎設施建置不成熟與導入成本考量暫無引進意願。Ioniq Hybrid採用Kappa 1.6 GDI引擎+電動馬達(43.5匹馬力)+高功率鋰電池的架構,可輸出141hp綜效最大馬力。
3
南陽實業在去年已經宣布將導入HYUNDAI全球豪華車品牌GENESIS,今年也將付諸實行,於今年第四季一口氣推出品牌旗艦的G90車系(韓國當地車名為EQ900)與剛於去年釜山車展小改的G80車系兩車款,建構出Genesis品牌在國內銷售的格局。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