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公佈新車引進計畫 smart電動車與GT R名列其中

記者:Alegna 2017-02-24

M-BENZ在2016年再創業績新高,創下將近2.5萬台的掛牌數,不僅連續8年蟬聯台灣豪車品牌龍頭,台灣更躍居成為M-BENZ全球前十大的市場!台灣賓士於媒體餐敘中也公佈2017年產品策略,包括引進smart之Brabus及電動車型,以及S-Class、E-Class Coupe與GLA等嶄新或改良車款登台,而跑車巔峰之作Mercedes-AMG GT R也確定會在今年度抵台上市!

4
▲台灣賓士的車海戰術在2017年宣告暫歇,不過包括AMG家族的性能旗艦以及旗下主力車型皆有改款新車加入。

2017年台灣賓士將引進更多嶄新車款,首先是S350d短軸運動版,為提供自駕為主的需求,將原有標配予以升級,售價則維持423萬元。

smart品牌同樣將是今年台灣賓士在台銷售重點,今年將會引進Brabus套件車型以及電動車型。
▲smart品牌同樣將是今年台灣賓士在台銷售重點,今年將會引進Brabus套件車型以及電動車型。
而後報到的是E-Class Coupe以及Mercedes-AMG E 63 4MATIC +。除此之外,GLA小改款車型也即將來到,而第二季開始還會推出smart fortwo及forfour之BRABUS 套件版本。
備受性能車迷期待的Mercedes-AMG E 63 4MATIC +也出現在引進名單之中。
▲備受性能車迷期待的Mercedes-AMG E 63 4MATIC +也出現在引進名單之中。


4
▲率先亮相的S350d短軸運動版售價不變,卻有多項豪華與實用配備的升級。

由於2017年為AMG成立50週年,台灣賓士在引進GT與GT S兩車型之後,也將於2017年引進性能表現更臻極致的GT R車型,GT R擁有585hp/700Nm輸出性能、可於3.6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高達330km/h表現,勢必更將掀起台灣頂級跑車市場震撼!此外,結合北中南共四座AMG旗艦中心落成,相關慶祝活動也將於今年積極舉辦。


4
▲在紐柏林賽道創下7分10秒成績的GT R也將在2017年來到台灣。

至於台灣賓士「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將於今年將邁入第十年,「星夢想‧生態復育計畫」自2015年啟動至今邁入第三年,將積極朝向五年復育計畫的承諾邁進。除此之外,更首度攜手國際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在台展開為期三年的體育公益計畫,成為全球首個在當地無勞倫斯基金會分會卻完整導入公益計畫的國家,以假日體育班結合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前進台灣北中南校園,一同翻轉台灣青少年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