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與行路表現強化 SUBARU XV改款日本發表

記者:haya 2017-04-11

SUBARU在三月底將公司名稱從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改為株式會社SUBARU(英文名稱:SUBARU CORPORATION)之後,四月份發表了運動休旅車「XV」的改款新車。

4

新XV是在「Fun Adventure」設計概念之下所開發的跨界運動休旅車,除了具有都會感的洗鍊造型外,SUBARU品牌一貫的越野地形克服能力以及世界一流的安全表現都完整承襲。內外設計上全面導入「DYNAMIC×SOLID」的設計語彙,車室內造型線條銳利且動感。

3
安全性表現的提升是這次XV改款的重點,例如全車系標配行人保護氣囊與Eye Sight(Ver.3)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還以歷來最高評價成績獲得了「撞擊安全表現評價大賞」頭銜。再加上換上了新的底盤,車子的轉向反應與操控穩定性都更加優異,特別是對於SUV高車身高重心因而在轉向時所容易發生的側傾現象有很好的抑制,遇到危急狀況時的閃避能力也大幅提昇。
3
動力上除了燃油直噴化的2.0升汽油引擎外,還追加了新的1.6升汽油引擎,可輸出115hp/6200rpm最大馬力與15.1kgm/3600rpm最大扭力,並首次將X-MODE四輪驅動控制系統導入車系之中。200mm的車身距地高度也讓這部都會感十足的SUV有著不輸正統SUV的惡劣地形克服能力。
3
3
新XV在日本當地的售價範圍為213.84萬至273.24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