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在臺20週年 Q60 耀眼現身 售價205萬元起

記者:Dean 2017-04-24

2017年適逢INFINITI品牌來臺20週年,為展現INFINITI原廠對於臺灣市場的高度重視,INFINITI Motor Company 全球總裁Roland Krueger特於今24日來臺,親自蒞臨參與「INFINITI經典20,Q60沸騰現身」的INFINITI TAIWAN品牌來臺20週年慶暨Q60上市記者會。

4

身為INFINITI首位來臺的全球總裁,Roland Krueger除再次肯定臺灣市場近年來優異的銷售成績,以及臺灣市場對亞洲、大洋洲區,乃至於全球市場的重要性之外,更宣示INFINITI全新的品牌定位「EMPOWER THE DRIVE」。Roland Krueger表示:「我們很驕傲地看到,臺灣市場已連續兩年創造驚人的成長,同時更連續三個月、創造歷史新高的同月銷量紀錄。INFINITI於2016年發表了全新的品牌定位『EMPOWER THE DRIVE』,而這也正是我們的核心價值。INFINITI相信,人與車都有著無限的潛能。INFINITI的願景,是以人性為思考原點,用前瞻的思維與大膽突破限制,讓人們更真切地感受,駕馭體驗的無限可能。」


4

適逢品牌來臺20週年,INFINITI TAIWAN為回饋熱情車主們,特別於臺北101水舞廣場,舉辦「INFINITI經典20,Q60沸騰現身」特展,展覽中除展出於1997年首度導入的經典車款Q45、QX4外,亦同步展出包含FX35、Q30、Q50與QX60等歷年引領INFINITI成長躍進的關鍵車型。

INFINITI TAIWAN也藉此活動,盛大發表INFINITI全新性能轎跑INFINITI Q60,以旗艦性能轎跑定位,完美演繹INFINITI 「EMPOWER THE DRIVE驅動潛能,無限可能」的品牌定位,全面沸騰車主的感官極限。

3
此外,INFINITI TAIWAN也邀請到當代傳奇劇團與現代搖滾京劇大師吳興國老師親臨演出。不依循以往傳統國劇,吳興國老師將傳統京劇結合西方舞台劇與舞蹈,以大膽創新手法復興京劇,是全球將京劇推上世界三大藝術舞台的第一人。其基於過往人文素養,並勇於突破傳統的前瞻精神,正與INFINITI以人為本、前瞻、無畏的品牌定位不謀而合。


4

定位為INFINITI旗下的頂級性能轎跑,INFINITI Q60以「FEEL MORE沸騰感官,瞬抵人心」為開發理念,引領駕駛一同體驗超越感官極限的駕馭感受,啟發潛藏的無限可能。

3
全新INFINITI Q60完美繼承Q60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理念,甫發表便榮獲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稱號「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INFINITI Q60除搭載銳利的狩獵者LED頭燈、優雅新月型C柱與霸氣雙弓式水箱護罩等鮮明家族特徵外,INFINITI原廠研發團隊更透過精準的設計筆觸,規劃ZERO LIFT零抬升空氣力學,以創造超低風阻係數為目的,勾勒每一吋流線車體。INFINITI Q60以沸騰人心的美型,展露強烈大膽的造型設計,突顯超凡出眾的性能跑格,讓車體即使靜止亦充滿躍動。


FEEL MORE POWER沸騰熱血的性能

4

Q60 Red Sport 400搭載榮獲世界十大引擎大賞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註2),是INFINITI有史以來動力最強、效率最佳的3.0升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優於同級車款的強悍馬力輸出400hp/48.5kg-m,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5.0秒,極速設定在250km/h。而2.0t車型則搭載2.0升高效渦輪鋁合金四缸引擎,最大輸出可達211ps/35.7kg-m,同樣具備優異的性能實力。與出色動力搭配的則是七速運動化手自排變速箱、DDS動態數位懸吊系統、DAS電子線傳可變式轉向系統等先進科技與INFINITI DRIVE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等,提供完全個人化的駕馭體驗,讓駕馭INFINITI Q60的每一個瞬間,都是最完美操控享受。


沸騰內心的渴望 & 沸騰自信的安全

INFINITI Q60以駕駛者為中心,以艦橋式概念打造環艙車室設計,宛如精品般細膩的內裝鋪陳,注重絕對自我的享受。所搭載的一體成型跑車化座椅,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不僅能有效穩定坐姿,更讓駕馭者輕鬆且舒適地沈浸在駕乘快感中。 革命性的INFINITI Intouch雙螢幕主控台,以更簡明直覺式設計,觸控操作智慧聯網系統,讓車主隨時都能掌控多項行車資訊,彈指間即與世界串聯,讓行動駕馭更加精彩。

3
3
永遠將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的INFINITI,更為INFINITI Q60配備了同級車最完備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包含世界首創的PFCW車輛追撞預警系統、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BSI盲點側撞預防系統、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與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讓駕駛者「預見危險、提示危險、閃避危險」,以360度全視角守護駕駛者與乘客安全,實現INFINITI以人為中心的造車承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