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全新中小運動休旅Karoq下半年投入市場

結合空間實用與先進科技

記者:haya 2017-05-29

在推出七人座大型運動休旅Kodiaq之後,捷克SKODA汽車再接再厲,釋放更多關於全新中小型運動休旅Karoq的消息,積極佈建運動休旅家族。

4

延續Kodiaq的精神,Karoq外觀造型採用了SKODA最新的設計語彙。車身尺碼為車長:4382mm、車寬:1841mm、車高:1605mm,軸距:2638mm,勻稱的車身體態與比例提供69mm以上的膝部空間,讓乘客乘坐起來更舒適。行李廂空間為521公升,將後座椅背向前放倒後則可以達到1630公升。由三個分離座椅所組成的VarioFlex後座座椅系統除了可以對座椅做個別調整外,更可以整個移除,讓後方行李空間進一步擴大至1810公升,帶來高度的空間運用彈性。

3
3
車上提供豐富的駕駛輔助系統,包含停車輔助、駕駛盲點偵測、具行人防護與自動緊急煞車的前防撞輔助、交通號誌辨識系統等。車上的數位儀錶組也能隨車主喜好個人化自訂要顯示的行車資訊項目。優異的連網環境與SmartLink+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自然也不會缺席。
3
3
3
3
3
3
3
動力陣容上Karoq共提供兩汽油、三柴油共五款引擎,其中四款是新開發,排氣量包含1.0L、1.5L、1.6L與2.0L,最大馬力輸出則從入門的115hp到旗艦的190hp。所有引擎皆為燃油直噴渦輪引擎且具怠速自動熄火/起動與煞車能源回生機構,1.5 TSI引擎還具有汽缸間歇運作功能。變速箱則有六速手排與七速DSG自手排選項。並提供Normal、Sport、Eco、Individual與Snow(四驅車型)等駕駛模式。
3
3
3
3
3
3
在SKODA的2025年中期市場策略中,擴大SUV車系家族陣容將會是主要的努力重點,Karoq也成為緊接在Kodiaq之後的第二波SUV攻勢,預定於今年下半年就會開始投入市場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