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rena 「V Selection」特式車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7-05-15

日本日產汽車旗下的廂型休旅車Serena五月份推出「X V Selection」與「Highway star V Selection」兩款特式車。

4

這兩款特式車是分別以現行「X」與「Highway Star」兩車型為基礎,在使用便利性與舒適性配備上則更為豐富,以滿足對廂型休旅便利性、乘坐舒適性有更高要求的買家。

其中,X V Selection的第二排座椅具有橫向滑移功能,座椅變化與空間運用更多元也更具有彈性。並配備了方向盤音響功能操作鍵與GPS天線等配備,兩側的單鍵操作式電動側滑門也列為標準配備。

而Highway Star V Selection則導入了LED頭燈與雙側感應式電動測滑門、16吋輪胎/鋁圈、第二排座椅橫向滑移功能、方向盤音響功能操作鍵與GPS天線等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