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Koleos歐規車型六月上市

為歐洲豪華SUV市場添新血

記者:haya 2017-06-02

於去年北京車展中發表,並且已在澳洲、阿拉伯國家以及部分的南美與亞洲國家銷售的RENAULT旗艦運動休旅車款Koleos,六月份宣布投入故鄉歐洲市場。

4

與Espace、Talisman'與Talisman Estate一樣屬於D Segment中型車級距的新Koleos,除了延續不少家族共通元素外,外觀造型也展現出身為一部高級運動休旅應有的氣勢。幾個具體特徵例如大面積且透過鍍鉻與LED導光條來整合視覺的水箱罩與頭燈,全車頭尾也配備全LED,水平基調的尾燈與具有包圍感的後保險桿折線則強調出車尾寬度。車身比例上有著較短的前後懸身,同時也給人比較厚實的感覺,大尺碼胎圈加上較低的車頂高度也強化了視覺份量。

3
3
擁有同級中最長的2710mm軸距與達4670mm的車長,新Koleos提供舒適寬敞的五人乘坐空間。後座乘客擁有同級中屬一屬二的膝部空間(289mm)以及充裕的頭部、肩部與手肘活動空間。行李廂空間收納容量,配備的可拆式地板與尾門檻高度相當,形成全平的行李空間。
3
3
3
車主可以透過設於行李廂把手直接將6:4分離的後座椅放倒,將後方行李空間擴大至1795公升。車室內各處的收納空間加起來達到35公升,包含11公升的手套箱與7公升中控台置物盒,收納較大隨身物品也沒問題。 中控台還可以前後移動80mm,讓駕駛者輕鬆調整舒適坐姿。
3
3
動力陣容上因應歐洲市場需求,提供了的二具柴油引擎選擇。其中1.6 dCi可輸出130hp/4000rpm最大馬力與320Nm/1750-2250rpm最大扭力。而2.0 dCi則可以輸出175hp/3750rpm最大馬力與380Nm/2000-3000rpm最大扭力。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提供二驅與四驅兩種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