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眼小跨界休旅! KIA Stonic下半年入歐

記者:haya 2017-06-07

韓國KIA汽車將推出一款屬於歐洲B級距車型分類的小型跨界越野車-Stonic。承襲KIA運動休旅家族中的幾部大型SUV成員的功能性與外觀風格,Stonic同樣有著搶眼與自信的純粹歐化設計。

4

筆直而流暢的車頂線條讓Stonic顯得大器且具有運動感,獨特的尾燈幾何設計凸顯了Stonic的年輕化與未來感訴求。全車以銳利的水平線條刻劃於較為柔和的雕塑感車身鈑件表現,形成視覺上的對比,同時也帶來小巧靈活以及低重心的印象。

非常歐洲風格的車室呼應了外觀設計,同樣以直線調作為基調搭配平滑的表面並進而構成幾何狀的輪廓結構。各處內裝細節設計也考慮到了人體工學,並以先進科技配備提供高度的使用便利與舒適性。有效率的空間規劃則讓這部小車也能提供相對充裕的乘坐空間。車內所搭載的浮動式HMI人機介面讓智慧型手機輕鬆與車內系統連結,直接操作車內多項功能。

3
Stonic將於2017下半年正式在歐洲銷售,並提供多項內外裝客製化配件項目,讓車主打造具個人化與個性化的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