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價降再加新配備! MITSUBISHI Colt Plus新上市

全車系降1-1.3萬,56.9萬起

記者:haya 2017-06-20

以「靈活貼心大空間」、「超級距豐富配備」與「節能低油耗」等訴求在國內一直保有一定銷售成績的國產小掀背 MITSUBISHI Colt Plus今年在價格與配備上同步出擊。推出售價調降但配備反增的小改新車型。

4

新Colt Plus外觀上導入了由MITSUBISHI設計本部長國本恒博主導設計的全新家族識別「DYNAMIC SHIELD」水箱罩,至此,品牌全車系也全面換上新的家族水箱罩。豪華型以上配備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LED定位燈,車尾也換上全造型LED尾燈,車尾則以黑色處理車頂行李飾架凸顯休旅風。

3
3
3
3
車內新增由中華三菱自行設計的「超PLUS數位儀表板」整合了倒車顯影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多種旅程資訊顯示、警示燈號圖像化,全方位整合車輛資訊,讓行車狀況一覽無遺,亦提供星空版、競技版、海洋版3種模式、3種顏色,共9種風格供駕駛依心情變換!
3
3
為了增加使用便利性,這次還導入了頗受市場好評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可利用遙控器自動啟閉尾門,當車主滿手物品時也能方便地開關。此外還搭載PUSH START智慧觸控啟動系統、高IQ感應鑰匙、定速巡航等。油耗表現上歐規測試數據為16.5Km/L。
3
安全性上這次的一大亮點,就是全車系標配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包含BSW車側盲點警示、RCTA後方橫向跨越警示與LCA車道變換輔助系統,提升行車安全性。

新Colt Plus車系編成共分為三個車型,售價分別為入門尊貴型56.9萬、中階豪華型59.9萬、頂級尊榮型62.9萬,車色則有「黑、白、銀、灰、藍、紅」6種選擇。為慶祝三菱汽車100周年推出感恩回饋,買車即贈『三菱五星雙享樂』度假券乙張,北、中、南8大五星級飯店搭配人氣遊樂園任你挑,四人同遊最高價值23,800元。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