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推出全球限量500台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記者:Alegna 2017-06-23

保時捷全新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是 911 Turbo S 系列中動力最強悍且最獨特的車型。這部全球限量推出 500 輛雙門跑車可爆發 607 匹 (446 千瓦) 強悍動力。與 911 Turbo S 相比,除了增加 27 匹馬力輸出之外,新款車型的獨特設計、更考究的用料及奢華細節也更顯非凡出眾。這款特別版 911 跑車在位於德國祖文豪森的全新「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以純手工操刀打造。前稱「Porsche Exclusive」 (保時捷個人化訂制配備) 部門專門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制,同時負責限量版車型的設計生產。

4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搭載配有專屬動力套件的 3.8 升六缸雙渦輪水平對臥引擎,在轉速 2,250 至 4,000 rpm 之間可達到 750 牛頓米最大扭力。這表示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可在短短 2.9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並以 9.6 秒衝破時速 200 公里大關,時速最高可達 330 公里。平均油耗則和標準版車型相同,每 100 公里耗油量為 9.1 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 212 公克。

3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標準配備附中央鎖止功能的 20 吋黑色輪圈,輪圈表面還採用新式雷射技術精心繪製出璀璨金 (Golden Yellow Metallic) 金屬漆線條。PCCB 陶瓷複合煞車系統首度提供黑色版煞車卡鉗,搭配採璀璨金金屬漆噴塗的保時捷車型字樣。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PASM) 的主動式跑車底盤及跑車計時套件均以標準配備提供。透過選配的後軸轉向系統及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 (PDCC) 的側傾補償功能可提升車輛的操控性與穩定性。


4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卓爾不凡之處在於其特有的璀璨金色 (Golden Yellow Metallic) 金屬漆及多種碳纖組件,如引擎蓋、車頂及側裙。兩道碳纖交織帶勾勒出車頂及引擎蓋的獨特輪廓,彰顯這部跑車的運動風格。尾翼的 Turbo 空氣動力套件、全新的後保險桿、碳纖進氣口及一對黑色不鏽鋼雙出尾管排氣系統使整個車尾的辨識度更高。兩翼上還飾有「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車型銘牌。除了璀璨金金屬色之外,全新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也提供一系列獨具匠心的車身色供車主選擇。


4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的乘客座艙優雅、出眾。18 向可調跑車座椅採用雙層穿孔皮革包覆,內層的金黃色雙條紋營造出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頭枕上的縫線及 Turbo S 字樣也採用金黃對比色,車頂內襯面料則採用帶有金黃色雙條紋圖樣的 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製成。碳纖內裝套件的配以精緻銅線。門檻踏板同樣採用碳纖材質,並鑲嵌「Exclusive Series」自發光車型字樣。每一台全新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的編號更突顯其獨一無二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