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1080萬元起 BENTLEY Bentayga Diesel台灣上市

記者:Alegna 2017-06-29

Bentley史上首部柴油車款Bentayga Diesel已經來到國內,售價1080萬元起。這款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最新研發48V供電系統的EPC電子渦輪,可提供435PS最大馬力及900Nm扭力峰值,也成為世界最快柴油SUV。

4

極速高達270公里的Bentayga Diesel,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最新48V供電系統的EPC電子渦輪,於1,000rpm即可迸發900 Nm扭力峰值,Bentayga Diesel的起步加速反應輕快順暢,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僅需4.8秒。


4

為完成Bentley於08年許下對環境保護的承諾,工程團隊積極研究並持續挑戰, Bentayga Diesel每加滿一桶油,即可長途行駛1,000公里,擁有令人讚嘆的續航力及極佳的油耗效能,其碳排放量更降至每公里210g,在在傳達Bentley與時共進、致力於強化節能技術的雄心。


4

Bentayga Diesel外觀內裝著重經典呈現與動力美學的完美平衡,頂級品質皆藏於細節處,由數個專業工坊聯手耗費130個小時輪番打造,大量使用真皮皮革與千挑百選的頂級木飾,堅持Bentley一貫的豪華舒適並適用於都會與戶外皆可兼顧的各類場合,實屬多功能車款。


4

車身外觀上,崁入前座車門檻側邊的V8 Diesel車型銘牌以及全新“雙方型”排氣尾管,此二處為全新柴油車款最顯著標誌;此外,個性亮黑處理水箱格柵搭配黑色前下保桿格柵為辨識Bentayga Diesel的另一亮點。